盤點稀奇古怪的世界記錄(組圖)

發表:2015-12-24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8位女士鑽進了一輛從倫敦塔橋上吊下來的微型車。(網路圖片)


32歲的佘平身上的蜜蜂重量達到33.1公斤(約33.1萬隻蜜蜂)。(網路圖片)


74名水肺潛水者聚集在一起,創造了最多人水下舞蹈的吉尼斯世界記錄。(網路圖片)


查理是一隻金毛犬,其擁有世界上最響亮的犬吠聲,達到113.1分貝。(網路圖片)


廚師們架起了一個重1噸,直徑近4.3米的平底鍋,煮了一鍋豐盛的海鮮大餐,鍋裡烹製的海鮮重達3噸左右。(網路圖片)


她的左手指甲長約3.1米,右手指甲長約2.9米,已經留了18年。(網路圖片)


她收藏了7790只泰迪熊,為世界之最。(網路圖片)


他以46分鐘7秒創下了赤身在雪中呆最長時間的吉尼斯世界記錄。(網路圖片)


美國366名高中生聚集在一起,同時擠壓8000平方英尺(約743平方米)的泡泡包裝紙。(網路圖片)


人們正在圍觀一個直徑約3米,重量超過1噸的培根芝士漢堡。(網路圖片)


「猴男」伊籐健一用四肢跑,以17秒47跑完了100米,創造了這個特殊的世界記錄。(網路圖片)


世界上最大的拉桿箱。它的長度為175厘米,寬115厘米,厚46厘米。(網路圖片)


體重達到190公斤,其臀部周長超過2.4米,創下世界最大臀部的記錄。(網路圖片)


這是世界上最小的猴類,現在已經瀕臨滅絕。(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