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醫療(HK02666)的騙局

作者:日薄西山 發表:2015-12-25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7月8日,環球醫療金融與技術諮詢服務有限公司(HK02666)在香港股市上市。

公司上市前環球公司為達到操縱股市的目的組織大家投資,環球醫療的執行董事兼CEO郭衛平利用自己的利益關聯公司,採用矇騙和脅迫的手段要求員工投入,組建達1.4億人民幣的資金池,但每個投資者沒有交易的決定權,交易的決定權由環球醫療的劉義紅掌控,而劉義紅是郭衛平長達9年的情婦。在開市後,我們的資金被多次反覆交易,郭衛平作為環球醫療(HK02666)的執行董事兼CEO,通過其情婦劉義紅用這筆巨款在操縱股價,並從中為個人牟取私利。

在上市之前的六月份,我們響應公司號召,積極踴躍的購買了公司安排的投資。當時我們的想法是一方面支持公司股票的申購和發行,另一方面是分享公司發展的成果,獲得一定的投資回報。
 
五個多月過去了,我們對公司的股票現狀徹底失望了,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公司股價自上市後一路下跌,沒有絲毫反彈的跡象。這和公司當時宣傳的情況完全不一樣了,我們有種被深深愚弄的感覺。

我們中大多數人使用自己多年微薄的積蓄,有的人甚至向家人親屬和朋友借債,買了公司的股票,現在大家除了失望,還有虧損引起的焦慮和恐慌。

作為投資人,我們認為上市公司的管理團隊應該對股價的下跌承擔主要責任,希望你們拿出企業領軍者的胸懷和魄力,勇於擔當!引咎辭職!

經過反覆的考慮,我們非常氣憤,再次強烈的要求公司領導們,考慮我們的情緒,在2015年年底前按照我們當時購買的價格安排統一的一次性回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