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誰是老闆?馬上看出你的個性(圖)

發表:2015-12-26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第一個直覺,你覺得這五位人士,誰看起來最像老闆?選好了看解答:

A老闆:

外在個性:「愛笑,一點小事就笑逐顏開,什麼都寫在臉上。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對失去興趣的人理性冷酷,對待愛人卻感情用事。別人對自己的好會銘記於心,有恩必報,有仇也是。很專一,一旦真正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很致命,直到真正傷心失望。」

內在個性:「不想給人看扁,自尊心強。替他人著想,常試圖改變自己迎合對方。不是那麼容易接近,混熟才能敞開。健忘不記仇。只要沒碰到你的底線,一切都是過眼雲煙。除非是與你相當親近的人,否則是無法注意到你的優點。」

B老闆:

外在個性:「不喜歡讓人看到脆弱的一面,外表給人樂觀、積極和勇於面對困難的感覺。別人對他好定加倍奉還,是個值得信賴講義氣的人。」

內在個性:「真正的你重視朋友甚於自己,很怕麻煩別人,什麼事都自己來。脾氣不好,內心常常對很多事情忍耐。經常表現出不在乎,無所謂的態度,其實內心彆扭的很。」

C老闆:

外在個性:「擁有聰明負責的領導性格,大家對你很尊敬,很多時候傷心不會表現出來,不過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很可靠的一個人,是個拜託做事絕不會拒絕的人。外冷內熱,對不熟的人會很有距離感。」

內在個性:「常常表現強勢,其實內心十分脆弱,少吐露心事,什麼事都放在心裏承受,透徹瞭解你的人不多,所以知己朋友也較少。有點懶,喜歡用聰明的方法做事。很珍惜身邊朋友,敢愛敢恨,不過不喜歡的人,就不會去管。」

D老闆:

外在個性:「第一印象看似有點難相處,給人獨來獨往的印象,其實對朋友很好,負責且成熟,不怕做犧牲的人。」

內在個性:「神秘,總希望別人瞭解自己內心,追求完美,任何事情都希望做到最好。慢熱,在沒有信任這個人之前,會保持距離。」

E老闆:

外在個性:「爽快、負責且成熟,很慷慨會和朋友分享,擁有非常堅強的意志,很有幹勁。」

內在個性:「吃軟不吃硬,不允許別人的不信任和挑戰。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即使不喜歡的也盡力完成。正義,好打抱不平,討厭虛偽、謊言和欺騙。心軟,即使受傷,一旦對方道歉便忍不住說沒關係。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在包容別人,所以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