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解除江澤民「忠僕」隱患 細節再曝光(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5-12-26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被曝形同被軟禁(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繼《看中國》23日獨家刊髮香港《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披露江澤民形同軟禁內幕,該雜誌最新一期再透露習近平安排的警衛人員控制江的具體細節。港媒指,習的「換防」策略,旨在解除前領導人容易長時間建立起的「忠僕」依附關係。而此前,有消息指,徐才厚被抓時,忠於徐的衛兵差點和執行抓捕任務的軍方人員火拚。

《前哨》再曝江被軟禁細節 解除「忠僕」成主要目標

據《前哨》2016年1月期報導,按照規定,江澤民退休後配有6名警衛。

據悉,中共退休領導人的警衛人員,組織上的關係屬於中央警衛局,但時間久了,常常成為唯該領導人是從的「忠僕」,形成了一種依附關係。

為防止這種依附關係的產生,中央突然頒發命令警衛人員每月換防,這樣二者關係稍熟,已經走人。

除此之外,每名警衛每天必須通過網路通訊或電話進行工作匯報,匯報對象為中辦或中央警衛局專責小組,匯報內容則是相關領導人一天內所有的活動詳情。例如,幾點起床、幾點上床、飲食情況、健康狀況等等,要求務必鉅細無遺。親友來訪、或出門室內活動詳情,也是匯報重點。

至於領導人之間的互動,他問了你什麼,是否有什麼承諾,送了什麼禮物,若不如實匯報要按軍紀處罰。

於是,警衛人員難以變為貼心「忠僕」,而是成為了習陣營的耳目。

而這一條將江澤民變相軟禁的決議得以順利實施,和習近平今年成功將中央警衛局從上到下大清洗密切相關。2015年3月,習破格提拔中央警衛局常務副局長王少軍為局長,安排為習近平的貼身警衛。原中央警衛局局長曹清被調往北京軍區。

此前,12月23日,《看中國》提前刊發了《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的獨家爆料,指江澤民目前已形同軟禁,他的警衛每個月被換一次,還天天需要向中央警衛局報告行蹤。劉達文還表示,習近平為堵死江繼續干政,做了很多部署。

劉達文對《看中國》記者說:「由於這些警衛執勤時間很短,不可能和江澤民很熟,江澤民也不可能在短時間能收買他們。封死了江想向外面通消息的渠道。以前,他都是靠秘書、司機、警衛員等,現在,這麼快的‘換防’,換得他都沒辦法和外面通消息。」

大老虎「忠僕」成隱患 傳徐才厚被抓時衛兵差點火拚

習近平對江澤民警衛使用「換防」策略,顯然不無道理。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抓細節早前流出,據稱徐才厚被抓時正在軍隊301醫院住院,當時抓捕徐的軍人曾與徐才厚的衛兵交點火拚。

據香港出版的《總參少壯派兵變》一書披露,2014年3月22日,中共北京衛戍區一個王牌師執行收押徐才厚的任務。

據稱,徐才厚每天早上一般會和衛兵一起去樓下的院子轉上幾圈。抓捕徐才厚的當天早晨,301醫院高幹病房的一名主治醫生被告知暫時不要離開工作崗位,聽候通知。

接著有值班醫生和護士一前一後去了徐才厚的病房,通知他和他的王姓衛兵及一名護工,大樓電梯出了故障,可能要到10點才能修好。在這期間不要外出。

王姓衛兵的頂頭上司打電話叫他上午8點在301醫院院部會議室開會,此後又兩次打電話催促他。但這個衛兵一直到7點50分都沒有前往。據說,這個王姓衛兵及其家人都得到了徐才厚的很多好處,故對徐如家人一般。這天,王姓衛兵感覺到要出事,於是準備挺身「護主」。

上午8點一過,抓捕徐才厚的北京衛戍區特一成員共6名士兵,直接來到徐才厚位於6樓的病房外,此時正在病房內跟徐才厚竊竊私語的王姓衛兵聽到外面有異常,立即衝了出去,和迎面進來的幾個全副武裝的衛戍區士兵差點撞個滿懷。

王一看陣勢不好,立即退後幾步一個閃身,進了徐才厚病房的內門,樓道內一片寂靜。

一位現場目擊者爆料,幾乎在同時,走道裡傳出聲音:「衛兵請放下武器,我們是衛戍區三師,奉中央軍委命令前來執行公務。」王姓衛兵持槍不語,現場氣氛十分緊張。過了大約2分鐘,王才聲音不高不低地說:「我也是奉命保衛首長安全。」

這個時候,中央軍委辦公廳一名副主任出現,嚴厲對王姓衛兵說:「立即繳械,否則後果自負。」說完,他領著6名士兵大搖大擺地走進徐才厚的病房。他們可能也知道,衛兵的槍裡早就不配發子彈了。

王姓衛兵在徐才厚的眼皮底下被衛戍區的軍人押走,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而徐才厚就一屁股坐到病房裡的沙發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