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醫患糾紛 女護士被劫持後身亡(組圖)

發表:2015-12-26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2月26日訊】據大洋網報導,12月23日下午,廣東吳川市西南醫院發生劫持護士事件,一名男子挾持該院一名護士駕車逃跑,當地警方追趕,在吳川市塘綴鎮將男子抓獲;女護士不幸身亡。目擊者稱,今日下午4時左右,在吳川市西南醫院大門口內側,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中年男子,一手箍住一名女護士的頸脖,一手持匕首,架在她脖子上,大聲吼叫著,讓醫院門衛打開自動鐵柵門。


廣東吳川市西南醫院發生女護士被劫持事件(網路圖片)

僵持一段時間後,眼見男子神態瘋狂,情緒幾近失控,架在脖子上的匕首割破護士的脖頸表皮,有血流出來了,門衛妥協,將鐵柵門打開。男子劫持著護士離開,上了醫院門前不遠處的一輛粵K牌照的商務車。「車衝上馬路,往城外衝去。」該目擊者說,醫院裡幾個人,也開了輛車跟了上去。


廣東吳川市西南醫院發生女護士被劫持事件(網路圖片)

約十數分鐘後,在吳川市塘綴鎮石有村附近,當地村民看到粵K牌照的商務車由塘綴鎮往吳川市黃坡鎮方向狂奔,後面300米左右遠處,兩輛警車拉著警報,在後面追趕。「過了1分鐘不到,後面又有3臺警車陸續追了上來。」村民們說,整個場景,像電影裡的警匪片,不過當時大家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今晚9時,湛江警方有關人士通報稱,今日下午,吳川市西南醫院一名護士在醫院遭一名38歲男子劫持,該男子挾持著護士上一輛粵K牌照汽車,駕車逃跑,吳川公安接到報警後,立即追趕,在吳川市塘綴鎮發現了被挾持走的女護士。「發現時,女護士頭部在流血,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了。」該負責人說,目前尚無法斷定護士具體死因;劫匪在塘綴鎮一個名叫低嶺路的地方,被警察攔截下來,男子被當場擒獲。


廣東吳川市西南醫院發生女護士被劫持事件(網路圖片)

23日晚10時40分許,西南醫院院長龍德雲接受採訪時稱,不幸身亡的護士名叫李海燕,30餘歲,已經結婚。今日下午4時,行凶男子突然闖進該院急診科,向其他護士打聽李海燕在哪裡,李海燕過來後,男子一把將她拉住,急急忙忙往外拖。「前後只有1、2分鐘的時間。」龍德雲說,西南醫院沒有男子在該院就醫的記錄,也未曾見該男子因為有家屬在該院治療,與該院工作人員接觸過。網上傳男子劫持護士是因醫療糾紛引起,沒有根據。


廣東吳川市西南醫院發生女護士被劫持事件(網路圖片)

目前,警方正對男子進行緊急審訊當中。晚11時,記者找到了李海燕的哥哥李文超。據李文超說,西南醫院一位護士告訴他,幾天前,凶手曾帶兒子到該院來看病,李海燕有帶他去找過相關醫生。今日下午4時30分許,該男子突然出現,找到李海燕,用一把刀頂住她,凶狠地說「你給我兒子打毒針」,便劫持著李海燕往外走,後挾持李海燕駕車逃走。李文超說,李海燕後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後在醫院拍片,發現頸椎骨折,顱骨粉碎性骨折。


廣東吳川市西南醫院發生女護士被劫持事件(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