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UFO墜毀事件 曾活捉外星人?(圖)

發表:2015-12-26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示意圖:巴西UFO墜毀事件曾活捉外星人?(網路圖片)

1996年月1月20日凌晨,在巴西的瓦吉尼亞市又發生了一起UFO墜毀事件,很多UFO專家認為這次事件無疑是羅斯威爾墜毀事件的升級版,其過程和情節更令人拍案驚奇。

1月20日凌晨1點半,在米納斯吉拉斯州南部的瓦吉尼亞市近郊的一個農場,當時住在那裡的一對夫婦和一個工人,被農場的乳牛和羊的吵雜聲驚醒了。當他們望向窗外,看到了一個無聲的沒有燈光的飛碟,從農場一側飛快移動到另一側。據他們描述,飛碟像是一個潛水艇形的「小巴士」。在飛碟下落的過程中,還有另外幾個人也發現了它,據目擊者們的共同描述飛碟在下落過種中燃著火,1月20日清晨,有人看見飛碟被裝載在一輛平板拖車上拉走了。

巴西UFO研究人員在事件發生後的10多年間,一直對此次UFO墜落事件進行密切跟蹤調查。他們發現在這次墜毀事件發生後,前後有大約6名從飛碟裡出逃的「人」被捉拿,其中2名被活捉,4名死亡。目擊者稱那些被活捉並受傷的「人」被立刻送到了離出事地點最近的醫院,但實際上這些人被送到了一家醫療設備更先進的醫院。

當地消防局的負責人對媒體說所謂的飛碟和「紅眼外星人」,都是人們想像出來的,可是當被問及能否採訪當天參與抓捕行動的消防員時,這名負責人卻說他們在休假。當媒體採訪當地的軍方官員時,他們解釋說所謂出現在醫院裡的「紅眼外星人」,只是一對被認錯的侏儒夫婦罷了。但眾多科學家認為人類一直在尋找外星人,但目前還沒有發現一個真正的外星人,不過沒有發現並不等於完全不存在。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