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叫人幫忙發簡訊 自己轉身跳下懸崖(圖)

發表:2015-12-27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省峨眉山金頂捨身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27日訊】據《四川在線》報導,一20餘歲的湖南林姓男子22日下午於四川省峨眉山金頂捨身崖「金剛嘴」請遊客協助發簡訊時,突然轉身跳下山崖。


男子請遊客協助發簡訊時,突然轉身跳下山崖。

事發

叫人幫忙發簡訊 自己轉身跳下懸崖

12月22日下午4時許,峨眉山景區金頂晴空萬里,大多數遊客都沉醉在雲海美景中。捨身崖金剛嘴旁邊,一位20多歲的小夥子在懸崖邊徘徊。「站在石頭上來回走,看起來挺危險。」這一幕被一位來自內蒙古的遊客看到,他順便用相機拍下了小夥子的舉動。

隨後,這名遊客靠近了小夥子。小夥子也看到了他,但並沒有從岩石上下來,而是將自己的手機遞了過來。「我以為他要讓我幫他拍照。」這名來自內蒙古的遊客事後向警方回憶說,但小夥子卻讓他幫忙發一條簡訊,簡訊的內容已經編好,收信人的號碼也已經輸好,是發給其親屬的。

「幹嘛不自己發呢?」就在這名遊客感到奇怪時,小夥子轉身跳下了懸崖。回過神來後,這名遊客跑到懸崖邊,扶著欄杆盡力往下看,但除了白茫茫一片,什麼也看不見了。他趕緊拿出手機報了警。

搜救

「蜘蛛人」下崖未發現輕生者身影

接到遊客報警後,峨眉山景區警方隨即組織搜救。12月22日當天下午,兩名「蜘蛛人」下到懸崖下100多米處,但未發現林先生的任何線索。12月23日上午,警方又再次組織搜尋,但仍然沒有任何發現。其間,通過小夥子跳崖前編好的手機簡訊和輸入的手機號碼,警方聯繫上了其家人,並確定了小夥子的身份:來自湖南,20多歲,姓林。

12月25日,四川省山地救援總隊接到求助後,6名隊員攜帶專業裝備前往金頂搜救。當天,搜救隊員下到崖下200多米的地方,進行了長達4個小時的緊張搜救,但仍然沒有任何發現,「捨身崖因地勢突出,下方峭壁毫無遮攔,直達700多米下的崖底,搜救的難度非常大。」

進展

搜救工作已經暫停

接到消息後,輕生者林先生的表叔率先趕到了金頂。記者從知情人處獲悉,林先生年幼喪父,後來母親改嫁,從小跟隨大伯長大。當林先生知道自己的身世後,而且大伯的婚姻也幾度變故,其性格變得比較內向。但其準備發出去的簡訊內容,並未提及自己有輕生的念頭,大意是稱「腦子裡常有一個聲音叫自己去殺人,在游泳時常感覺有光包圍著自己」。

截至26日下午,林先生的表叔仍守在金頂,希望還能有奇蹟出現,而林先生的大伯也正從湖南趕往樂山。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