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親習軍頭為軍變闢謠 曝動江澤民時間表(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12-27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消息稱,習如何動作,在中共十九大前後可見端倪(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習近平推行軍改正引發軍中動盪不安,甚至傳出軍官政變消息。有軍方消息透露,軍變不可能,但是仍在的江澤民曾慶紅等江派大佬才最危險,習暫時採取了表面「維持穩定」對待。而一旦習近平通過軍改和反腐,在權力基礎基本穩固之後,十九大前後或會對這些人動手。港媒報導,今年3月江曾一次「倒習政變」已「胎死腹中」。

傳親習軍方人士否認軍亂 曝習動江澤民時間

12月27日,海外《博訊網》「紫荊來鴻」披露,有軍方將領在私人聚會爆稱,軍改引發軍中動盪沒錯,但軍人政變「純粹是胡扯」。

該將軍以「老闆」稱呼習近平說,近三年來,「老闆走得很穩健,從不冒進。」「現在老闆如沒有十分把握,怎敢對軍隊動這樣大的手術,裁減這麼多高級軍官?」

他提出的不會有軍亂的理由是,「徐、郭都是認錢優於認人的傢伙。他們提拔起來的這批人,大多惜財如命。你借給他幾個膽,他也不敢造反。現在的將軍只要能平安退位,都會有套豪宅,都會配輛奧迪以上級別的專車,都會有二十萬以上的年薪收入。誰沒事兒會鋌而走險,拿身家性命孤注一擲?」

但該軍頭認為,來自高層的敵對引發軍變才危險,所以習採取了暫時「維持穩定」的政策。表面看暫不動江家、曾家、李家、賈家和二張一劉等人,其實是深藏不露,等待時機。

消息稱,「當前老闆軍改,反腐,都是向縱深方向穩定權力基礎。權力基礎基本穩固之後,老闆如何動作就很難說了。」而習如何動手,「十九大前後也許可以看出端倪」。

消息指的江、曾、李、賈和二張一劉,據信即江澤民、曾慶紅、李嵐清、賈廷安(或賈慶林),和張德江、張高麗、劉雲山這些主要的仍未落馬的江派大佬。

港媒《爭鳴》雜誌披露,9月下旬習近平訪美,與歐巴馬在私人晚宴談話中,習近平表示,他需要兩年的穩定期以便實現對軍隊的全面控制,以及為高級權力重組贏得時間。

傳江曾集團政變圖謀因胡錦濤而未遂

習近平上臺三年,拿下不少江派大小官員。今年年初,中共官媒高調報導習近平當局反腐「上不封頂」和反腐沒有「鐵帽子王」等言論,「打虎」已逼近江澤民、曾慶紅等人,這令兩人極其恐慌。

港媒《前哨》月刊2016年1月號引述京城消息人士說,江、曾聯合找退休高層謀劃政變,企圖採用中共當初廢黜胡耀邦的模式,在政治局「生活會」上按所謂中共黨內程序罷免習近平。政變時間安排在習近平出訪巴基斯坦,即習參加今年3月23日的巴國國慶日當天。

據稱,中共江派前常委李嵐清、李長春、賈慶林等願意加盟;但胡錦濤、李瑞環等前常委斷然拒絕。最終江澤民一手策劃的倒習陰謀胎死腹中。報導還引述京城消息人士說,習近平獲悉此事後大怒。

此前,已被打下的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畫被指是「新四人幫」,這幾個均不同程度捲入密謀通過權鬥、甚至政變等方式奪取習近平的權力。有軍方背景的《環球新聞時訊》雜誌9月1日題為「黨政軍老虎扎堆源頭難辭其咎」的文章稱,「新四人幫」其實依附著一個共同的「老闆」江澤民。

《看中國》本月23日獨家刊髮香港《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披露,江澤民如今形同被軟禁。據報習近平以警衛人員「換防」及禁止退休高官私人聚會作為控制江的具體措施。

軍方信息顯示 習近平軍改風險尚存

習近平親自推動的軍改,由於強力觸碰軍中既得利益集團,從官方報導看,的確已引發人心動盪不安。

10月14日,中共軍報曾刊發文章《面對改革不可「葉公好龍」》,狠批阻擾軍改的軍中將領說:「如果自身心神不寧,怎麼抓好部隊?如果自身牢騷太甚,怎麼教育官兵服從大局?如果自身不去作為,怎麼推進改革進程?」

12月8日,中共軍報頭版刊發文章談軍改,稱在「眾聲喧嘩之際」,要保持定力,以習近平部署作為「定盤星」,「非改不可」,「破釜沉舟」。與此同時,近期包括四總部部長房峰輝、張陽、趙克石、張又俠等在內的多個軍頭密集表態支持軍隊改革。

香港《南華早報中文網》援引觀察認為,有人擔心中共軍方改革方案中提及的習近平掌控「軍隊最高領導權和指揮權」能否實現,軍改暗藏政治風險。

而眾所周知,江澤民勢力在過去十幾年掌控中共軍隊,雖然拿下了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但其親信仍遍佈軍中上下。習近平軍改被指正是針對江派勢力的最後清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