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醫生拍到兩個UFO並駕齊驅(組圖)

作者:張秉開 發表:2015-12-27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醫生拍到兩個UFO並駕齊驅。(網路圖片)

美國一名醫學博士近日向UFO研究組織報告,抓拍到兩個UFO的照片,引發研究者的爭議。

據《今日美國》12月23日報導,理查德·奧康諾(Richard O'Connor)博士是一名美國退休麻醉科醫生。11月4日,家住美國蒙大納州克蘭西(Clancy,Montana)的奧康諾博士報告說,他在自家安裝的兩部Reconyx PC-900被動式紅外觸發相機(Reconyx Hyperfire PC900Trail cameras)拍攝到5張照片,顯示兩個神秘物體。

奧康諾博士說:「看起來像一個光源。我的看法是,即使頑固的懷疑者也會說‘哇,這個是我想像的那種UFO。’」


奧康諾博士將其發現報告給UFO研究組織,引起廣泛爭議。(網路圖片)

奧康諾博士表示,他使用的是專業Reconyx PC-900紅外線觸發監視相機,離地30英尺(9.14米)高,指向空中,可以每隔一秒連拍20張。而且他將相機的地理位置(經緯度)在網站上標出,希望外星人知道這個信息。

他說,兩年來相機抓拍了28萬張照片,大部分拍攝的是鳥、松鼠尾巴、風中搖擺的樹木等影像,而今年11月4日意外拍攝到住宅上空有兩個神秘的亮點。

奧康諾博士將其發現報告給UFO研究組織,引起廣泛爭議。


物體有對稱的光滑可反光的表面,而且它有自己的光源。(網路圖片)

據報導,奧康諾博士說:「你基本能看出,物體有對稱的光滑可反光的表面,而且它有自己的光源。」他解釋,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空軍以及航空航天局(NASA)都不接受UFO的報告。而聯邦航空管理局的一位發言人說,可以報告給國家UFO報告中心(NUFORC)。

該中心的負責人彼得·達芬波特(Peter Davenport)將奧康諾博士所報告的照片轉交至「一名經驗豐富的照片分析家」,並要求分析者「提取」除了視覺信息之外的東西。

照片分析家說:「我基本相信圖像是真實的,但是仍未搞懂它。我懷疑第一張和最後一張的光團是陽光反射的結果而不是什麼引擎系統造成的。」該分析者給出結論:「因此,我認為這是個迷,但不是造假。」而該中心的另一個分析者斷言照片是「百分之百的造假。」

奧康諾博士又將照片送至其它UFO研究組織。他表示,他這樣做的目的是「讓人們知道UFO是真實存在的。這些照片是UFO真實存在的明顯證據。」

奧康諾博士收到另一個UFO研究組織的反饋結果:照片是原始的,其中物體不是氣球或「人工物體」。從照片的清晰度如畫面更新率1/20可以排除氣球或人工物體,能看出物體的加速與減速運動,下落軌跡成線性漸變,線性像素分析顯示不可能是人為的偽造圖像。

有的UFO探索者認為,這是非常清楚地證明UFO存在的照片。UFO每日觀察網站(UFO Sighting News)的斯哥特·華林(Scott Waring)在推特上說:「博士攝到蒙大拿州今年最佳UFO照片。時間為11月4日。」

奧康諾博士表示,他理解懷疑者,但他的心中有一個最大的擔心——真相被掩蓋。他說:「我對真相感興趣。如果我會因此而受到批評,我也覺得那是值得的。」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