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世界與地下王國的神秘傳說(組圖)

發表:2015-12-28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底世界與地下王國的神秘傳說。(網路圖片)

關於地下城市的最早傳聞是在1946年,傳聞來自於Richard Shaver,他是一位作家、新聞記者兼科學家。他所寫的一篇不可思議的故事發表在《驚奇故事雜誌》,描述了他與居住在地下的外星人的接觸。Shaver在故事中寫道,他曾經與外星人在地下共同生活過幾個星期,這些外星人長得就像魔鬼。其中的一些描述明顯帶有古代傳說和童話故事的影子。幾乎每個民族都有古代的神話傳說,那些傳說中的祖先們都生活在人類出現之前的遠古時代。Shaver描述的地下外星人超級聰明、具有高度的文明,他們與人類沒有任何類似之處。

你可以說這位美國作家的故事只是自己的想像而已,但是,這篇故事的反響卻不同尋常,許多讀者說他們曾經訪問過地下城市,與那裡的居民交談,並看到了難以想像的先進科技,使地下的居住者也過著舒適的生活。還有人說地下的外星人曾經交給他控制人類思想的方法。

這個奇異的故事也引起了科學家的注意,人們開始關注地球內部的情況。

17世紀的英國天文學家Edmund Halley在他的著作中也提到地球是個中空的球體。美國當局在18-19世紀組成了一個特殊的科研組來探測地球內部空洞的深度。

納粹德國的科學家同樣對神秘的地底世界充滿了興趣。1942年,德國成立了一個秘密探察組。他們希望裝備一個新式的雷達來探索地球內部。但不幸的是,他們的研究結果無人知曉。但是對於地下文明的猜想在20世紀下半葉更加活躍了。

1963年,美國的兩個當地礦工David Fellin和Henry Throne,他們在地道裡發現了一個大門,推開門可以看到大理石樓梯。在英國,礦工們在挖掘地道時能夠聽到地下傳來機器裝置的聲音。一個英國礦工也說看到過通往地下井的樓梯。機器的聲音越來越清晰,工人們感到恐懼,四散而逃,當他們再次回到地道中時,台階已經不見了,通往地下井的入口也找不到了。


美國衛星曾經拍攝到有趣的照片。(網路圖片)

在20世紀70年代末,美國衛星曾經拍攝到有趣的照片。這些照片曾經在許多西方科學類雜誌上發表,照片中顯示在北極有一個黑色、規整的圓點。這幾張照片並不十分清晰,但是類似的照片在幾年之後又出現了。

人類學家James McKenna探測過一個有名的山洞,位於美國愛達荷州。當到達山洞幾百米的深處時,McKenna和其他成員聽到尖叫聲和呻吟聲,與此同時,他們發現人類的骨架。但強烈的硫磺味使他們不能再繼續走下去了。

地質學家並不同意地球是個中空球體的看法,但他們也不排除地球內部有許多空洞的可能。在那裡人類不可能生存,氣溫極高又缺乏氧氣。一些研究者認為地下文明是外星人的傑作,他們對於人類無休止的爭戰和殘暴感到厭倦,於是移居地下,靜觀人類的發展。UFO不只是其它星系的來客,也是地下居民的交通工具。然而,如果地球是中空的,在很早以前就應該有人看到過通往那裡的門。就此問題,一些美國科學家認為地下城市存在於地球的四維空間,隨著地球電磁場的變動,隧道的大門有時會被人看到,偶然情況下,也有人看到過地下城市和那裡的居民。

還有一種理論認為,許多神秘的建築是通往地下城市的入口標誌,例如英國的Stonehendge。

假如地下真的有人類存在的話,許多無法說明的現象也就迎刃而解了。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