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道德經已經承認萬能造物主的存在(圖)

發表:2015-12-28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道不僅僅是物,還是有靈的,這個靈就是自然規律!(圖片來源:Pexels)

道德經還宣導正義!

道不但有意識,還是混成之物,這是道德經說的,道是有靈的造物主,可以尊稱之為道帝!

道是萬能永有的造物主!

無神論進化論就此可以休矣!道德經所說的自然是本真,真理,邏輯的意思,自然而然就是邏輯的意思,自然實際就是道這個造物主的靈!

道不僅僅是自然規律。道還是有形的混成之物!

道不僅僅是物,還是有靈的,這個靈就是自然規律!

莊子認為道不可言,道德經可沒這麼說!

道生場(能量場,磁場,引力場,電場,資訊指令場,光場,氣場等),這是一,場生沒有品質的陰粒子(也就是母粒子),陰粒子這是二,沒有品質的陰粒子(也就是母粒子)生成出有品質的陽粒子這是三,從此三生萬物!

目前科學只發現六十二種粒子認為是產生大千世界的本源,這和道德經所說的用二個陰陽粒子就可產生完整的大千世界還有一段距離,科學還須努力。道德經是指導科學的引路明燈!

天下萬物生於有,有生於無。──這句話說的就是天下萬物都是生於有品質的陽粒子的,陽粒子是有,所以天下萬物都是生於有的。而陽粒子是由無品質的陰粒子生出來的,而陰粒子又是由場生出來的,所以有生於無,因為沒有品質的陰粒子和沒有品質的場都是無!這就是無中生有!

道既然能產生場,那麼場就存在與之相配的道,同理,陰陽互動的一對基本粒子也各自有之與其相配的道,道無處不在,各不相同!

道什麼什麼?道就是上帝,一個有形之物,一個有靈之物!就是蘊含在世間萬物的種種規則!世間萬物都是有靈魂的,包括石頭,均是生命體!

至此最終派生的道可有正道和邪門歪道,生命體是豐富多彩的,不僅僅存在正道!

萬物負陰而抱陽沖氣以為和──所以世間是無法真正的滅絕邪門歪道的,但可以教化束縛邪門歪道,把邪門歪道滅絕到最小化,以使正道更加的發揚光大,這一切都靠能量場的作用和協調,以不斷地達到新的平衡,使邪門歪道最小化!

一種植物和動物被人類滅絕了,即使是人為有目的的滅絕的,但還會生長出其他的新的令人厭惡的新的動植物物種來,即使是把真的垃圾劣等人種滅絕了,世間還會冒出新的垃圾人種出來,這就是道!

所以流氓土匪殺人犯會永遠存在,只是個體和長相不是同一個人罷了!

大道

道法自然說的就是道有多種,有正道也有邪道,但無論何種道都要遵循本真,也就是真理,邏輯,和世間萬物自由的發展的趨勢,遵循這個大道,道德經所說的自然是本真,真理,邏輯,自然而然就是邏輯的意思,自然是道德靈!這裡自然其實就是大道的意思!什麼是大道呢?大道就是──天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人之道則不然,損不足以奉有餘。

宇宙之大道只有一個,這就是上帝!

上帝的一口氣就吐出一個場,宇宙是有大小,有空間時間概念的,宇宙有起源,有終止的,場,宇宙都是生命體,凡生命體就有生生死死,上帝試圖造個永動機,這個類似永動機的東西就是場,就是宇宙,上帝通過場來控制各種生命體,包括人類個體的運作!

凡能造萬物的就是上帝,道也是能造萬物的!道德經承認了造物主存在!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