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挂江畫像被潑漆 參與者遭迫害致死(組圖)

發表:2015-12-3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報導)已被判處無期徒刑的薄熙來,為了討好江澤民獲得陞官的機會,於1999年在大連率先掛起江澤民的畫像。但這幅畫像在2001年11月底,被人用油漆潑了個花臉。當時參與潑漆者都在後來的大規模抓捕中被抓,其中一人甚至被迫害致死。

當年曾參與塗沫江畫像的法輪功學員王春彥,在被關押七年後,於2015年10月從泰國輾轉來到美國,並且講述了當時鮮為人知的內幕。

抗議迫害塗抹江畫像 遭迫害致死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全面性鎮壓後,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為了撈取政治資本,討好並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曾任香港《文匯報》東北辦事處主任的姜維平說,1999年江澤民下令打擊法輪功時,大連市長薄熙來最賣力,他曾對公安局與國安局的有關人員下達指令:對法輪功給我往死裡狠狠地整!

另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前中共黨魁江澤民1999年8月在大連視察期間,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為了討好江澤民,在市政府大樓外掛起巨幅江澤民畫像。江澤民視察後的第二個月,中共中央宣布薄熙來接任大連市委書記。


法輪功學員王春彥(視頻截圖)

為了抗議江澤民和薄熙來對法輪功的迫害,2001年11月24日晚,王春彥開車載著法輪功學員李忠民來到大連市人民廣場,李忠民攀上高處,把一大桶油漆從上面倒下來,江澤民像被潑了個花臉。當時王春彥的姐姐王春英也在車上。兩個月後(2002年1月),李忠民、王春彥、王春英三人相繼被捕。

王春彥表示,當時,薄熙來嚴密封鎖消息,暗地裡卻大肆搜捕塗抹畫像的人,下令「往死裡整」。30歲的小夥子李忠民被非法判刑15年,2003年3月4日他在瀋陽大北監獄被活活打死。

王春彥說,在她躲避非法抓捕期間,她丈夫因為受不了警察多次上門以及到他工作單位騷擾

,2001年12月中旬和警察發生爭執。17日她回家時,丈夫已經人事不省的躺在沙發上。此後未曾清醒,最後於2002年1月3日離開了人世。

在丈夫去世的同一個月,她和姐姐王春英被非法抓捕,分別關進了遼寧省女子監獄和馬三家勞教所。王春彥在遭受了七年牢獄後,於2015年10月從泰國輾轉來到美國。


李忠民(明慧網)

李忠民生前遭受的酷刑

《明慧網》後來曝光了參與潑漆者李忠民生前所遭受的酷刑:2002年1月12日,31歲的李忠民被大連市公安局刑警隊抓捕,關在大連公安局中山區分局的地下室,終日不見天日,像個「蒸籠」,非常燥熱,一盆水潑到地上一會就蒸發掉了。他被捆在「老虎凳」上,7天7夜不讓睡覺。在第4天,還被吊起來毒打。隨後警察將李忠民轉移到大連姚家看守所七號牢房,戴手銬及重型腳鐐。李忠民絕食抗議,警察把他「大」字形固定,施行迫害性灌食。30出頭的小夥子被折磨得像60歲的小老頭。

李忠民後被秘密非法判刑15年,轉入瀋陽大北監獄。2003年3月4日,他被迫害致死。目擊者看到屍體多處重傷,腦後部有瘀血,大腿內側大片青紫,後背有多處紅點,眼窩深陷。

在李忠民去世十年後,下令把他「往死裡整」的薄熙來被判無期,關在秦城監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