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賣假食品!回鍋肉片竟是染色蒟蒻(組圖)

發表:2015-12-30 1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2月30日訊】據香港媒體報導,網際網路曝光大陸假食品。一名高鐵乘客花了35元人民幣,在車上買了一份「回鍋肉套餐」,打開後發現飯裡的肉片,竟是由染色蒟蒻仿冒而成。乘客向列車員投訴,列車員回覆是飯盒為「素回鍋肉」,堅稱沒造假。這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假肉」事件,被網路大V曝光後,引起網民嘩然。

「肉」做得逼真 列車員:這是素回鍋肉

大陸傳媒人、微博大V昨天發帖說,他乘坐G1301次高鐵從上海到廣州的過程裡,鄰坐乘客花35元購買一個「回鍋肉套餐」飯盒,怎料打開後發現飯面上的肉片竟然是染色的蒟蒻製成,且「造型」細緻到肥肉白色、瘦肉咖啡色,像真度非常高。


乘客在高鐵車上買了一份「回鍋肉套餐」,肉片竟是由染色蒟蒻仿冒而成。

更令人驚訝的是,當鄰座乘客向列車人員投訴時,列車員竟說「這個回鍋肉套餐確實不是回鍋肉套餐」,叫「素回鍋肉」,也就是說這是素餐,因此沒有肉的成份。


肉片是染色的蒟蒻製成的假回鍋肉,竟被列車員說成是「素回鍋肉」。

鄰座乘客於是翻看套餐包裝上的標籤,發現疑似被人故意塗污,只見餐盒是浙江製造,成份、生產日期、過期日全部都看不見,當然也沒有看到這是「素回鍋肉」。鄰座又指,高鐵列車員售飯盒時,一直沒說這是「素餐」。


肉片是染色的蒟蒻製成的假回鍋肉飯的標籤,疑似被人故意抹去字體。

這段經歷在網際網路引起熱議,網民紛說「鐵道宰客已不是新聞」,「基本上都不敢在火車上買東西吃」,「更害怕是那些假肉都是染的,不知有沒有毒」。網民「交警號手」揶揄說,「麻煩問你一下,什麼時候可以吃到物有所值的高鐵盒飯」。

責任編輯:簡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