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大保值汽車品牌排行榜(組圖)

發表:2016-01-01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車到手,瀟灑出遊,車輛的價值也自然迅速跌落。不過,不同品牌和不同車款的折舊程度也是不同的,一部車掉價如何厲害,可以從車的Residual Value(即車輛保值率,或稱殘值)來衡量,保值率一般是在原車價的30-50%範圍。二手車資訊網站Mojo Motors.com透過Big Data技術,以里程數外推法找出二手車要開多少公里後,價值會變成零,便可算出此輛車的「殘值」,並整理出10個最保值的車款品牌。

第10名:Mazda

殘值歸0最高里程數:28.6萬公里

Mazda在小型、中型及全新的跨界車款,都表現十分出色。

第9名:Acura

殘值歸0最高里程數:28.79萬公里

Acura是唯一入選的豪華車品牌。

第8名:GMC

殘值歸0最高里程數:30.34萬公里

GMC車款維修費用價格在美國還算低廉,故拿下最保值品牌的第八名

第7名:Subaru

殘值歸0最高里程數:30.47萬公里

據Polk統計出的汽車調查數據顯示,在10年前所販售的Subaru車款中,有高達95%的車輛目前仍還在使用中,由此可見該品牌車款的高妥善率。

第6名:Nissan

殘值歸0最高里程數:31.46萬公里

第5名:Chevrolet

殘值歸0最高里程數:31.5萬公里

第4名:Dodge

殘值歸0最高里程數:31.90萬公里

第3名:Ford

殘值歸0最高里程數:31.93萬公里

第2名:Honda

殘值歸0最高里程數:33.63萬公里

光是從里程數來看,Honda的表現遠遠超過第三名Ford達到1.7萬公里,保值性更是讓人刮目相看。

第1名:Toyota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殘值歸0最高里程數:33.9萬公里

首屈一指的高耐用性,拿下第一名可說是實至名歸!

大家有沒有發現就算在美國保值前二名還都是日系車呢?以上資料是Mojo Motors.com僅用美國數據推算,並未加入其他客觀因素,如果沒上榜的話還是以各地區實際車市狀況為準喔。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