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國五名曇花一現的新聞人物(組圖)

發表:2016-01-01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九月份,金·戴維斯(Kim Davis)在華盛頓特區秘密會見了教皇方劑各(Pope Francis)。(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1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NBC新聞報導,對於一些美國民眾來說,2015年可謂是豐收的一年,一些平凡的美國國民成為了曇花一現的新聞人物(15 seconds of fame),這些人的聲望在短時閑內很快上升到頂點,但隨後很快又脫離全國矚目的焦點。此外,還有一些熱門網際網路話題中的事物。

這些人包括拒絕給同性戀伴侶頒髮結婚證書的肯塔基州政府辦事員金•戴維斯(Kim Davis),領導當地的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分會、自稱是非裔美國人的白人女子瑞秋•多利茲(Rachel Dolezal)。還有其它的,如紐約臭名昭著的、曾經在網際網路上掀起浪潮的比薩鼠(Pizza Rat)。

瑞秋•多利茲(Rachel Dolezal)

今年六月份,在華盛頓州斯波坎(Spokane),擔任當地美國「有色人種協進會」分會主席的瑞秋•多利茲被當地電視臺爆出是一對白人夫婦的女兒。這使許多人對她的工作感到驚訝,並且在社區中她給大家留下的印象是,她是美國黑人。


今年六月份,瑞秋•多利茲(Rachel Dolezal,左)在接受媒體採訪。(視頻截圖)

在6月16日接受一次記者採訪時,多利茲堅持認為,她並沒有想欺騙任何人,她實際上已經被確定為黑人。在詆毀和嘲笑聲中,她辭去了當地「全國有色人種協進分會」會長的職務,然後又上了頭條新聞。

本月初,她被《VICE Magazine》採訪,她稱自己懷孕了。她透露說,寶寶是男孩,這將是她的第三個兒子。她沒有透露誰是孩子的父親。

金•戴維斯(Kim Davis)


今年九月份,金·戴維斯(Kim Davis)在華盛頓特區秘密會見了教皇方劑各(Pope Francis)。(視頻截圖)

今年九月份,這位肯塔基州縣委辦事員因為在美國全國範圍內合法化同性婚姻的情況下,拒絕發給同性伴侶結婚證書而坐監五天,從而變得全國聞名。美國共和黨總統競選人邁克•赫卡比(Mike Huckabee)當她出獄時曾經表示支持她。幾個星期後,戴維斯在華盛頓特區秘密會見了教皇方劑各(Pope Francis)。

艾哈邁德•穆罕默德(Ahmed Mohamed)


今年9月份,這名14歲的德克薩斯州歐文(Irving)的高中生男孩艾哈邁德•穆罕默德(Ahmed Mohamed)帶著一個自製時鐘來到學校時,當局誤以為時鐘是一枚炸彈而逮捕了他。(視頻截圖)

今年9月份,這名14歲的德克薩斯州歐文(Irving)的高中生男孩帶著一個自製時鐘來到學校時,當局誤以為時鐘是一枚炸彈而逮捕了他,這一事件引起了美國民眾對學校施加在這位蘇丹裔美國高中生身上的種族歧視指控。艾哈邁德接到了來自全國各地潮水般的支持,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邀請他來白宮做客。

10月份去白宮以後不久,艾哈邁德的家人決定遷往卡達(Qatar),艾哈邁德被宣布授予全額的中學和本科教育獎學金。

沃爾特•帕爾默(Walter Palmer)


今年七月份,這名55歲的美國牙醫在辛巴威獵殺了一頭遊客最喜歡的、名為「塞西爾」的獅子。(網路圖片)

今年七月份,這名美國牙醫獵殺了一頭遊客最喜歡的、名為「塞西爾」的獅子從而引起了軒然大波。這是牛津大學研究的一頭珍貴的辛巴威雄獅。

他後來說:「如果我早知道這頭獅子有這樣一個名字,對國家或研究是那麼重要的話,很明顯我不會獵殺它。」

由於這名55歲、來自明尼蘇達州的牙醫已事先獲得適當的狩獵許可證,他沒有因為此事被起訴。

喬伊斯•米切爾(Joyce Mitchell)


今年六月份,這名紐約監獄的女裁縫幫助正在服刑的殺手大衛•斯威特(David Sweat)和理查德•馬特(Richard Matt)從「克林頓懲教設施」(Clinton Correctional Facility)越獄,被判處長達7年的徒刑。(視頻截圖)

今年六月份,這名紐約監獄的女裁縫幫助正在服刑的殺手大衛•斯威特(David Sweat)和理查德•馬特(Richard Matt)從「克林頓懲教設施」(Clinton Correctional Facility)越獄,被判處長達7年的徒刑。11月份,米切爾被要求因為參與越獄事件而賠償近8萬美元給監獄,其中包括米切爾提供給馬特和斯威特對牢房牆壁的鑽孔和鋸斷蒸汽管道逃脫造成的損失。

比薩鼠(Pizza Rat)


今年2月份,這個雄心勃勃的紐約市老鼠拖動整片比薩餅沿著地鐵台階逃入地鐵的視頻在網際網路上掀起了一陣風暴。(圖片來源:推特)

今年2月份,這個雄心勃勃的紐約市老鼠拖動整片比薩餅沿著地鐵台階逃入地鐵的視頻在網際網路上掀起了一陣風暴。從那時起,這個比薩鼠還沒有接受很多媒體節目的採訪,但它確實有了一個Twitter帳戶@NYCPizzaRat,喜愛它的寵物迷開始訂購「性感的比薩鼠萬聖節服裝」(Sexy Pizza Rat Halloween costume)。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