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不慎:女子家中失竊 盜賊竟是閨蜜(組圖)

發表:2016-01-01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1月01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北京發生一起離奇的偷盜案。一女子史某前往閨蜜周某家串門,回家後卻發現家中財物被盜。經警方查看監控後發現,盜竊嫌疑人居然就是閨蜜周某。原來,在聽聞史某家里門鎖損壞、出門時未鎖門後,周某便藉口自己要洗衣服,讓史某幫忙照看孩子,之後溜出家門,騎車前往史某家盜竊。周某目前已因涉嫌盜竊罪被大興警方刑事拘留。

女子串門後家中被盜

史某和周某都是在京打工人員,兩人都租住在大興區黃村鎮某村,都是平房院落,兩家距離只有500米左右。3年前,兩人結識後,慢慢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史某經常在上午或中午來周某家串門嘮家常。

2015年12月27日,史某又去周某家串門。回家後,史某發現家已被盜,她放在房間內的背包以及600元現金都不見了。

「前幾天家里門鎖壞了沒來得及修,我把門虛掩上就出門了,沒想到會遭賊。」史某向警方報案稱,她是中午12點左右離開家,下午4點左右回到家中的,「小偷應該就是這段時間作案的。」

監控鎖定 閨蜜是竊賊

接到史某報案後,大興警方來到現場並調取了史某家周邊的監控錄像。監控顯示,12月27日中午12點30分,曾有一名戴著粉色帽子、深色口罩的女子騎著自行車進入史某租住的平房院內,10分鐘後,又騎車離開。該女子自行車車筐內有個紅色袋子,當她進入院子時袋子是癟的,而離開時卻成了鼓的,能看出裡面裝了不少東西。

雖然該女子用口罩遮蓋了面部,但是史某一眼就辨認出,該女子是自己的閨蜜周某。「這不對啊,」史某稱,當天自己去周某家串門期間,周某只是到屋外院子裡洗衣服時離開過自己的視線約半個小時,其它時間兩個人都在一起。「我當時在屋裡照顧她的孩子,我聽到門外院子裡還有流水聲,以為她一直在洗衣服」。

隨後,史某隨警察一起前往周某家,面對警察和閨蜜的盤問,周某承認了去史家盜竊的事實。「我對不起你,咋整啊,我就是腦瓜一熱。」周某滿臉悔意伸手抱住史某。

「怎麼也沒想到會是她偷的,我們倆平時那麼好,我真是想不通。」史某遺憾地說。


監控顯示,女子進院時自行車車筐內的袋子是癟的(網路圖片)


監控顯示,女子出院時自行車車筐內的袋子是鼓的(網路圖片)

 

假裝洗衣 實則去盜竊

據周某向警方供述,案發當日史某去她家串門。兩人交談中,她得知史家門鎖壞了沒修,史某離家時只是虛掩了房門。「史某家經濟條件比我好,平時常買一些名牌。」周某說,前不久史某新買了一個背包,她很喜歡。因此,當聽聞史家門鎖壞了時,她突然腦子一熱,決定去史家盜竊,將背包佔為己有。

周某稱,她先藉口有很多衣服要去院裡洗,讓史某在屋內幫她照看孩子。隨後,她將水盆放在院子裡,將水龍頭打開往水盆內注水,製造水聲以使史某認為她一直在院內洗衣服。緊接著,趁史某不注意,周某快速騎上院內的自行車前往史家,因怕其他租戶認出自己,周某還特意戴上了帽子和口罩。

由於平日史某和自己無話不談,周某在史家輕易找到了背包和放在錢包內的600元錢。得手後,周某連忙騎車返回家中,繼續洗衣服。周某本以為其手段隱蔽不會被人發覺,沒想到被監控拍到了原形。

目前,周某已因涉嫌盜竊被大興警方刑事拘留。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