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外星人綁架後寫出神秘方程式(組圖)

發表:2016-01-01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斯坦(Stan Romanek)聲稱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第三類接觸。(網路圖片)

斯坦(Stan Romanek)聲稱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第三類接觸,外星人甚至在大白天造訪。2000年到2008年,斯坦聲稱一共與外星人接觸11次,在這11次第三類接觸中,他被灌輸神秘方程式,給他看外星人家鄉星圖,甚至與外星女子配種。從過去幾年,斯坦上過無數電視採訪節目,他所拍攝外星人錄影也一度飽受爭議,最為奇特的是,只有小學水準的他居然在催眠下寫出神秘方程式。


斯坦遇上有著藍色眼睛的外星人。(網路圖片)

在5歲的時候,斯坦遇上一個有著藍色眼睛的陌生女人,她用心靈感應對小斯坦說:「你很特別,你長大後有重要的任務要完成。」整個童年期間,這個女人時不時出現在斯坦身邊。終於到了2001年9月,屬於斯坦的第三類接觸正式開始。當天晚上,不少人注意到斯坦家附近天空中出現一個紅色UFO。此時,斯坦家出現敲門聲,一打開門,3個長相奇特的外星人出現在他家門口。第二天醒來,斯坦完全失憶了,除了手上的奇怪傷口。最驚奇的是,這些傷口在紫外光下會發光。


他的傷口在紫光下發光。(網路圖片)

從此之後,外星人就一直密切關注著斯坦,同時在他家中多次拍到會發光的球形物體,這些物體彷彿一直在監視他。而斯坦外星人接觸案最不可思議的就是斯坦在催眠下,或者在意念操控下寫出的方程式,這些方程式彷彿在向我們傳達某種資訊,這也一直困擾著不少嘗試破解的數學家和物理學家。


有研究者認為圖中的黑影是可隨意非物質化的外星人。(網路圖片)


斯坦第一次透過催眠寫下的方程式。(網路圖片)

這是斯坦在2002年7月第一次接觸後通過催眠寫下的方程式。這個方程式隨後送到內布拉斯加大學給物理學家破解。神奇的是,上面似乎向我們展示第115號元素,而該元素直到2004年才被發現。一位在51區工作的人員Bob Lazar就曾爆料過,115元素用來當作UFO推進系統的原料。


研究者發現了獵戶座大星雲。(網路圖片)

而左下角則顯示了某種行星系統,對照星圖可以發現,這是獵戶座腰帶的某個位置。而右下角則是大名鼎鼎的德雷克公式,這是美國天文學家德雷克提出的一條用來推測「可能與我們接觸的銀河系內外星球高智文明的數量」的公式。但斯坦的方程式中該公式後面多了一個乘以100(×100)。莫非外星人想表達的是:存在地外生命星球的數量比我們想像的要多得多?


接下來幾年,斯坦陸續在催眠下寫出方程式。(網路圖片)

不少物理學家表示,這些方程式表示電磁場量、零點能以及彎曲的時空等內容,簡直不可思議。在上面的方程式中,我們大致猜到這些外星人來自獵戶座,距離地球1500光年。有意思的是埃及大金字塔位置剛好與獵戶座「腰帶三星」準確對應。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