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沒有四肢被父母遺棄 卻溫暖了所有人(組圖)

發表:2016-01-03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名被棄養的男嬰天生就沒有四肢,但看看這對好心夫婦用愛讓他變成什麼模樣?

戴玟·圖米(Devon Toomey)跟傑瑞米·圖米(Jeremy Toomey)是一對想要領養小孩的夫婦。他們看到波文(Bowen)的照片時,立刻就知道他會是個完美的新成員。

波文還是嬰兒時,就被父母丟棄在塞爾維亞的孤兒院,因為他天生沒有四肢。當這對夫妻趕到塞爾維亞時,發現這名18個月大的男孩不會翻滾、咀嚼、坐起來,也不會說話。

戴玟說:「他基本上就是一個18個月大的嬰兒,我們得要從頭教起。」

但這對夫妻把波文帶回美國後,他進步神速。因為父母給了他很大的空間,讓他犯錯並學習,他很快就自己學會怎麼處理日常事務。

他會用嘴巴把特製的餐具套在手臂上用餐。

也可以在樓梯上爬上爬下。

戴玟說:「每個看到他的人都說他很快樂。他總是在笑,也樂意嘗試新事物,這點幫助很大,因為我們會一直鼓勵他前進,他也樂意接受挑戰。」

「所以他才會滑雪、游泳,還有做很多事情。」

波文甚至超出了父母的期待。他即將要在融合教育班上一年級,而且他的總體表現跟閱讀表現比其他學生都要好!

傑瑞米說:「他一直都很開心,是我看過最快樂的小孩。我覺得他沒有意識到他的四肢跟別人不一樣。」

我想一定是父母給他的愛,才讓波文這麼快樂的成長吧!看他游泳的樣子真讓人感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朋友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