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小溪發現佈滿黑色鱗片的巨蛋(組圖)

發表:2016-01-03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大黑球的外殼直徑有1米左右。(圖片來源:AFP)


這是什麼啊?看起來真的有點猛啊!(圖片來源:AFP)

 

一位阿根廷人Nievas先生在聖誕假期的旅行途中也碰到了一件新鮮事,但卻讓他受到了一點點驚嚇!

Nievas先生把這個巨大的黑石頭當成恐龍蛋給挖了出來,發現上面佈滿黑色的鱗片。


這個巨大的黑石頭被當成恐龍蛋給挖了出來。(圖片來源:AFP)

Nievas先生的妻子告訴電視臺的記者:「我丈夫開車出去,當他回來的時候,他說,嘿,我剛剛發現了一個恐龍蛋。我們都笑了,因為我們認為這是一個笑話。」

這個大黑球的外殼直徑有1米左右,專家認為這是一個史前巨獸的遺骸,很可能是一個史前巨型犰狳。(這位先生是穿越了嗎?一不小心還領回一頭史前的動物。)


專家認為這是一個史前巨獸的遺骸。(圖片來源:AFP)

但是也有人認為這是一個騙局,因為它沒有直接經過專家鑑定。

阿根廷自然歷史博物館的阿德裡安·利斯特認為這很可能是真的。「外殼看起來像一個真正的雕齒獸的外殼,後面的洞是破損,不是頭部或者尾部,」他解釋說。「這屬於犰狳的一個古老祖先。」


外殼看起來像一個真正的雕齒獸的外殼,後面的洞是破損。(圖片來源:AFP)

美國哺乳動物博物館館長也說:「它看起來非常真實。這種完整的殼很少見,但它確實存在。」

很多專家看了電視畫面後,也都認為這是一個雕齒獸的殼。可能是小溪水流的侵蝕作用,逐漸沖刷出了這個雕齒獸殼。

 

雕齒獸是一種從化石中發現的犰狳狀食草哺乳動物,生活在距今約30,000年前的南美洲包括從阿根廷的彭巴斯草原、烏拉圭到巴西一帶。它們在約於一萬年前滅絕。因為當地的原住民獵殺它們,奪取他們的甲殼,才使它們滅亡。


但是也有人認為這是一個騙局,因為它沒有直接經過專家鑑定。(圖片來源:AFP)


很多專家看了電視畫面後,也都認為這是一個雕齒獸的殼。(圖片來源:AFP)


雕齒獸是一種從化石中發現的犰狳狀食草哺乳動物。(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