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能洗頭 沒想到洗髮乳還可以這樣用(組圖)

發表:2016-01-04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洗髮乳」對於大家來說,應該就認為它只能拿來洗頭吧?許多東西,在大家的認知上若是用在原本就不該用的地方,或許有些人怕被笑而不願嘗試,但其實不是哦,洗髮乳還有7個你不知道的隱藏版用途,千萬不要害羞怕被人笑,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1、擦亮皮鞋


洗髮乳就可以讓你的皮鞋變的亮晶晶!

只要用一點洗髮乳就可以讓你的皮鞋變的亮晶晶!只要在磨損的地方圖上洗髮乳,抹開,再拋光,就完成囉!

2、去除污漬


洗髮乳可以除去各種污漬。

對於衣物上的各種污漬,洗髮乳也很有效哦!倒幾滴上去,搓一搓、泡一泡,接著照著平常的方式洗衣服就可以了。

3、去除膠帶


洗髮乳可以幫助你輕鬆去除膠帶。

有時候受點小傷沒什麼,但如果貼上了透氣膠帶,都很怕撕不下來阿!硬撕更是拿傷口來開玩笑,現在只要用一點洗髮乳塗上膠帶,等它滲進去,就可以輕鬆去除膠帶了,干乾淨淨,一點都不痛!

4、卡住的拉鏈


洗髮乳可以幫助拉鏈滑順!

如果拉鏈卡住了,不要硬拉!只要滴一滴洗髮乳在卡住的位置上,再拉開,就可以恢復本來的滑順囉!

5、清潔梳子


洗髮乳可以洗梳子。

梳子用久了上面難免會卡頭髮和皮屑,只要在熱水裡面加一點洗髮乳,把梳子放進去泡個幾分鐘,拿出來沖乾淨就完成了!

6、清理盆栽


洗髮乳可以清潔葉子上的灰塵。

盆栽放久了葉子上難免都會積灰塵,這時候只要在一盆清水裡面加幾滴洗髮乳,攪拌均勻之後,用抹布沾濕再用來擦葉子,會比單用清水擦的效果更好哦!

7、清潔地毯


洗髮乳可以清潔地毯污漬。(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地毯只要髒了總是讓人很苦惱,因為總不能為了一小塊污漬就整塊地毯拿去洗,這太費工、費時了!只要用洗髮乳加水,然後清拍在有污漬的地方,在用乾毛巾吸乾,重複個幾次,就能讓污漬消失!

原來洗髮乳居然還有這麼多種用途!真是太棒了,趕快來試試看。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