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鳳爪女被曝是小提琴老師 曾上相親節目(組圖)

發表:2016-01-05 1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實拍女子地鐵吃鳳爪亂吐殘渣,舌戰眾乘客飆髒話!(來源:網路)

【看中國2016年01月05日訊】據陸媒報導,近日,又一段上海地鐵奇葩視頻在網上熱傳:1月2日下午,上海地鐵車廂內,一衣著時髦的女子吃泡椒鳳爪並將骨頭隨地亂扔。幾名乘客看不下去出言提醒,女子不服,態度囂張並與眾乘客「舌戰」,還拿出手機與爆料者對拍。

隨後,網友開始「人肉」這名女乘客。離奇的是,還有網友自稱是這名女乘客;同時,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是一次炒作。但上海地鐵的一名員工表示:「主要看不出商業目的在哪裡?」

1月3日,上述視頻的發布者張先生表示:「我的本意不是去過多傷害這個當事人,我當時表明如果她撿起垃圾,我就不發視頻了,但她毫無悔過,我就有點氣憤。」

女子地鐵吃鳳爪亂扔殘渣 舌戰眾乘客

1月2日,有網友爆料稱,當天17時40分,他在上海地鐵2號線南京西路站上車,進車廂後踩到一個黏黏的東西,正奇怪時,他聽見吧唧吧唧的聲音,這才發現身邊一名女子正在吃泡椒鳳爪,邊吃邊把骨頭和殘渣往地上扔。

「在發現PO主死盯著後開始往較遠處‘彈’,實在看不下去出言提醒,但其反應如下……」上述網友在微博上隨即晒出一段視頻。

視頻中,比較擁擠的地鐵車廂內,一名短髮女子正拿著手機與視頻拍攝者對拍,手中還拿著一個顯眼的綠色泡椒鳳爪包裝袋。在被質問「這人什麼素質!」時,她強勢地回應稱:「你什麼素質?」同時又口飆髒話:「你屁股上哪隻眼睛看到,我手上和地上有區別?」意在否認地上的雞骨頭與她有關。

傳女乘客系小提琴教師 曾參加相親節目

有網友爆料,該女子是某培訓機構的小提琴老師

網友另爆出,該女子曾在2012年2月參加過浙江衛視的相親節目《愛情連連看》,雖然是湖北人,但是"地鐵雞爪女"在節目中表示自己來自上海,並和一位男士牽手成功。

接下來,又有網友透露:鳳爪女名叫王若楊,被「人肉」後,在微博跟公眾道歉,並且丟了工作。


網友曝出地鐵鳳爪女2012年2月參加浙江衛視的相親節目《愛情連連看》(網路截圖)


網友曝出該女子曾在2012年2月參加過浙江衛視的相親節目《愛情連連看》,雖然是湖北人,但是"地鐵雞爪女"在節目中表示自己來自上海,並和一位男士牽手成功。(網路截屏)


有網友爆料,該女子是某培訓機構的小提琴老師。(網路圖片)


道歉截圖(網路圖片)


道歉截屏(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