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與山羊成「玩伴」 每天一起玩球(組圖)

發表:2016-01-05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隻山羊與老虎成了「玩伴」。(網路圖片)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日前因為成為「密友」而爆紅的老虎阿穆爾和山羊鐵木爾,新年以來,每天早晨都從玩球開始。

濱海邊疆區野生動物園經理德米特里·梅津採夫稱,「每天早晨我們都會給它們一個球,它們開始玩獨特的遊戲,也不知是橄欖球還是足球。阿穆爾用牙咬住球,並帶著球跑開,鐵木爾則去追趕。遊戲的意義在於誰能更快地咬破球,並用牙咬住它。」

據他稱,每天早晨這兩個朋友還要去檢查放立在獸欄裡的樅樹。在那裡為山羊準備了白菜,樹枝上挂有蘋果。

梅津採夫指出:「阿穆爾還會玩蘋果和白菜,它是一頭健康的年輕老虎。每天早晨我們還會在樹枝上挂一塊肉,明天我們要挂得高一些,後天再高一些。可以藉助攝像機來觀察老虎是如何去夠那塊肉的。」

他補充稱,節日期間野生動物園遊客數量劇增,參觀者比夏季高峰期多出兩倍。因此動物園決定修改作息時間,目前售票處從9點工作到17點30分,而遊覽團每7-8分鐘出發一班。


山羊此前佔了老虎的窩,老虎只好讓出自己的窩轉移到屋頂上住。(網路圖片)

一個多月前,山羊作為獵獲物被帶進了老虎的獸欄,但老虎並未吃它,因為山羊予以了回擊。山羊甚至最終佔據了老虎睡覺的位置,並迫使後者睡到頂棚上去。

老虎不時會被餵食活物,因此它未試圖攻擊山羊。近來幾週兩隻動物在不同的獸欄裡分開過夜,但白天在動物園裡一起散步。

鐵木爾和阿穆爾成了俄羅斯網路上的寵兒,在視頻網站上獲得了數百萬此觀看記錄。野生動物園網站對山羊和老虎的生活進行在線直播,在它們的獸欄裡安裝了4個攝像頭。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