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公安副局長姚偉涉黑

作者:知情人 發表:2016-01-05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任遼寧省鞍山市公安局市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姚偉濫用職權,包庇劉利全冒充中紀委官員,偽造公函詐騙200餘萬元;充噹噹地黑社會胡永家(「家哥」)保護傘,致使胡永家團夥強取豪奪,捏造假案,霸佔張艷秋4.6億資產礦山,搶佔耕地、策劃打手毆打他人。

姚偉在鞍山公安系統經營多年,其派繫在當地公安內部號稱「姚家軍」,因此姚偉明目張膽干預省內司法機關辦案,2012年至今歷經4年之久的報案、起訴、上訪無果。姚偉目前還是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面對多次舉報安然無恙,黨紀國法都奈何不了他。

包庇劉利全冒充中紀委官員製造冤案

2013年6月,劉利全自稱中紀委官員,許諾能幫張艷秋辦理由遼寧省鞍山市中級人民法院審理的一起涉及到張本人礦山詐騙案。劉利全出具一份以「中國廉政建設網」名義給遼寧省紀委辦公廳的公函,騙取張的信任,並與張簽訂了一份1000萬元的合同,同時騙取張艷秋現金220萬元,隨後,劉利全、胡永家、劉鐵成三人訂立策劃了瓜分張艷秋礦山的合同。

張艷秋髮現被騙後,立即到遼寧省公安廳報案,省公安廳認為已構成刑事犯罪,將此案移交鞍山市公安局刑偵支隊辦理。

胡永家得知消息後,立即帶領劉利全找到鞍山市公安局的副局長姚偉,姚偉便對案件進行干預、阻撓、不予立案。

張艷秋再次向鞍山市人民檢察院立案監督處反映,檢察院要求公安機關補充偵查,至今公安機關沒有做出任何結論。

劉利全不僅沒有受到法律懲處,還到遼陽縣公安局報假案,誣陷張艷秋抽逃資金,致使張艷秋被刑事拘留。遼陽市檢察院發現張艷秋沒有任何犯罪證據和事實,給張艷秋下了不起訴的決定,張被關押了38天後無罪釋放。

劉利全公開身份僅是北京前程錦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副經理,劉利全為何其假冒中紀委、遼寧省紀委官員偽造公函實施詐騙、勒索等罪行卻仍能逍遙法外,態度極其囂張、對國家法律法規更是有恃無恐呢?就因為有個別領導為他撐腰以及姚偉的庇護。

充當鞍山黑社會「家哥」保護傘

胡永家在遼寧當地被冠以「家哥」稱號,表面身份是海城鑫匯鋼鐵有限公司董事長,名下經營著經貿公司、重型設備有限公司等,但這些企業只是幌子,真正讓胡永家名聲響亮的是他「黑道」的身份。胡永家及手下楊福勝、胡偉等50多人在鞍山已是盡人皆知的黑惡勢力,他們動輒攜帶槍支、砍刀、鐵棒進行打、砸、砍、殺。

2010年10月因時任礦山法人的劉鐵成欠張艷秋600萬巨款,張艷秋到遼陽市中法進行訴訟,經法院調節,確定未經張艷秋同意劉鐵成及鉀長石礦不得將礦山變更、轉讓他人,否則視劉鐵成違約、合同無效。

2011年1月,在「黑社會」老大胡永家安排下,手下胡曉芳與劉鐵成訂立了意圖詐騙張艷秋的虛假借款合同。偽造金額達1800萬元的虛假借款並付違約金900萬元合計人民幣2700萬元的虛假借款證據,向鞍山市中級人民法院進行訴訟。在時任院長宋景春安排下,2011年9月法院下達了調解書。(遼寧省紀委已對鞍山市中級人民法院原院長宋景春涉嫌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2012年1月7日,鞍山中院對礦山查封時,張艷秋才得知此事,向遼寧省高院提出再審申請,省高院發現其提款憑據是虛假的,銀行並沒有此項提款(向法院訴訟時提交的三份證據均為虛假),立即中止鞍山市中法的執行。

但由於劉利權等人的「公關」下,駁回再審申請。張艷秋向鞍山市紀委和中院紀委反映案件,中院紀委認為此案涉及重大刑事犯罪,法院發公函要求鞍山市紀委及市公安局介入偵查。

在姚偉的指使下市公安局回覆市紀委沒有犯罪事實的報告。張艷秋及企業法律顧問到公安局找到姚偉,問其公安局依據什麼事實給市紀委沒有犯罪事實的偵查終結報告。姚偉回答:法院的事公安局管不了,也立不了案。張艷秋詢問他們有沒有犯罪事實,夠不夠成詐騙犯罪。姚局長回答:公安機關根本沒有介入此案的偵查,市紀委的報告不是公安局給的,是他們自己出的,你去找紀委領導。

張艷秋找到鞍山市紀委領導,紀委領導得知此事後,與公安局姚局長取得聯繫,並讓張艷秋再去公安局。鞍山市公安局經偵支隊於2015年5月27日正式了受理胡曉芳、劉鐵成合同詐騙案,並給張艷秋出具了受案回執。但在第二天張艷秋卻接到鞍山中院法官通知稱:法院於2015年5月27日接到鞍山市公安局刑偵支隊一份關於胡曉芳與劉鐵成合同詐騙案的案件偵查終結報告,不構成詐騙,並要求法院繼續執行裁定,讓張艷秋去法院看公安局的偵查終結報告。張艷秋到法院後,果然看到鞍山市公安局刑偵支隊於2015年5月27日給鞍山法院的偵查終結報告,並蓋有鞍山市公安局刑偵支隊的公章。

此前姚偉稱鞍山市公安局刑偵支隊根本沒有介入此案的偵查,那麼,刑偵支隊哪裡來的對此案的偵查終結報告?鞍山市公安局經偵支隊5月27日剛剛正式受理此案,刑偵支隊也沒有接到受理此案的通知和命令怎麼會出這個案件的偵查報告?張艷秋馬上給姚偉打電話問其原因,姚偉沒接電話。但半個小時後,張艷秋接到經偵支隊電話通知,要其立即趕到經偵支隊。

5月28日下午兩點張艷秋到了經偵支隊,看見辦案人員正在列印不予立案通知書,列印完後就把不予立案通知書給了張艷秋。張艷秋問:這麼大一起案件,不到一天時間就偵查完了麼?辦案人員不予回答。

兩個執法部門都是姚偉局長主管,同一個案件卻在同一天給出了不同的結論,沒有任何理由,案件就此撤銷。

2015年6月25日,法院強行裁決將張艷秋所屬位於遼陽縣塔子嶺鄉大西溝價值4.6億元的鉀長石礦的釆礦權以9000餘萬元人民幣的價格拍賣給了楊福勝(胡永家手下,並無實際出資能力。實際購買者為胡永家)

根據工商登記註冊,2015年11月27日遼陽縣塔子嶺鄉大西溝鉀石礦被更名為遼陽赫泰礦業有限公司,楊福勝為法人、劉利全、胡桂華、張德華為股東。

搶佔耕地蓋違建、砍傷無辜

2014年5月7日,在胡永家、劉利全的指揮下,劉鐵成、巴老四帶領黑社會人員20餘人,開著10餘臺車輛到張艷秋礦山進行打砸。將上前阻攔的礦工張蕾打傷。
2015年7月7日,劉利全自稱「遼寧省紀委李剛主任」,帶領鞍山市中法執行局的劉波法官及胡永家的手下「巴老四」等人,開著8輛無牌照車,帶領20餘人到張艷秋的礦山準備強行開走礦山鏟車及挖掘機,將礦工張蕾再次打傷。劉利全還要求吉洞派出所出面抓無辜礦工。並當場叫囂:到省高法直接取判決拿逮捕證,要求遼陽縣公安局不要放人!被打傷的無辜礦工張蕾在遼陽縣公安局羈押了24時後才被釋放。

霸佔了張艷秋的礦山後,胡永家將礦山附近的山頭、耕地全部霸佔,甚至在耕地上違法的蓋起了三層辦公樓。當受侵害的農民和相關權利人向礦山所在的吉洞鄉舉報,高明紀副鄉長卻說,鄉政府去礦上檢查,門衛拿著刀不讓進。「我們不是管不了,是根本不敢管。」

2015年9月4日,在胡永家、劉利權的指揮策劃下,胡永家的侄子胡偉帶領20多人攜帶刀具、鎬把找到遼陽縣吉洞鄉大西溝村部,將正在要求看土地臺帳的承包者打成重傷,左胳膊皮下出血和左腿兩處骨折,腿、頭部多處被扎傷血氣胸、腦震盪、脾破裂、盲腸開裂,多處鈍挫傷。被打傷村民在網上發帖控告要求伸張正義、打擊黑惡勢力,凶手和主謀卻至今沒有得到法辦。

鞍鋼蒙受巨額損失百姓遭殃

2012年10月至2013年5月胡永家指使其弟胡永弟與鞍鋼集團以簽署貨物運輸合同為名,竊取燒結礦和紅粉、廢鋼等。案發後公安機關現場就查扣燒結礦3471.08噸,價值人民幣2680885元。鐵碳球散料(紅粉)2701.56噸價值人民幣945546元,這一情況是胡永弟在被公安機關逮捕後交代的一部分。

此事如果按照偷竊長達7個月之久計算,涉案金額累計達25455017元。鞍鋼集團蒙受幾千萬元的巨額損失,胡永家對外稱此事用錢擺平了,其弟胡永弟僅判6年,而真正的幕後黑手胡永家卻依然逍遙法外!

據我們掌握的證據,劉鐵成是遼寧省鞍山市鐵西東達房屋開發有限公司經理。2012年因賣假房詐騙820萬元被公安機關立案並刑拘,當時健康狀況均正常),

但在刑拘一個多月後卻被公安機關重新體檢並作出取保候審決定,在取保候審期間劉鐵成與胡永家等人又策劃、製造了多起對張艷秋礦山的虛假訴訟,詐騙共計人民幣8900餘萬,其中兩起已被法院發現,移交到公安機關立案偵查,但阻力十分巨大,辦案民警不敢偵破此案。
胡曉芳是鞍山市千山區達道灣村的農民,也是胡永家黑惡勢力成員。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一切違法犯罪的醜惡行徑,必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