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劉亦菲答應宋承憲追求的原因(組圖)

發表:2016-01-06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承憲與劉亦菲戀愛了。

劉亦菲年輕漂亮,大家都叫她「神仙姐姐」;宋承憲腿長顏讚,39歲魅力依舊的長腿叔叔。如今,相差10歲的兩個人,戀愛了。


劉亦菲宋承憲兩個人戀愛了。

這個好姑娘值得所有的真心相待。她成熟懂事,不隨波逐流。她堅強認真,是所有人心中的大美人,但她只需要一個人,一次愛情,讓她笑,讓她鬧,好幸運遇到了她的長腿叔叔。


劉亦菲年輕漂亮。

其實從兩人間的互動,早就可以一窺端倪。


綁圍巾什麼的,真的不是要圈住她的意思嗎?

兩人共同出演的電影發布會上,宋承憲親手送上圍巾給劉亦菲做禮物。綁圍巾什麼的,真的不是要圈住她的意思嗎?


細心貼心才是成熟男人打動女人的魅力所在。

劉亦菲當天的拖地長裙驚艷非凡,但走起路來卻不方便。宋承憲時刻都照看著姑娘的裙子,細心貼心才是成熟男人打動女人的魅力所在。


劉亦菲傲嬌的別開頭。

劉亦菲平時看起來是清冷的「神仙姐姐」,「長腿叔叔」面前卻成了愛玩愛鬧的小女生。能找到一個讓自己無憂無慮的人是幸運。


劉亦菲與宋承憲。 

兩人偷偷互瞄對方,對上眼才發現,呀,你也在看我。「神仙姐姐」傲嬌的別開頭,而宋承憲則是寵溺一笑。


宋承憲與劉亦菲兩人偷偷互瞄對方。

宋承憲則是以前所未有的熱情宣傳著兩人主演的新戲。具體表現在,轉發劉亦菲關於新戲的微博,發布和劉亦菲的合照……你們這麼明顯我們都沒發現,真是我們不對了。


宋承憲與劉亦菲相處時特別甜蜜。

不僅如此,顯少在國內活動的宋承憲最近頻頻出席國內活動,還接拍了一部電影,刷微博的頻率更是比本國的明星還高。果然是為了和姑娘有多一些的相處時間嗎?

愛情濃時,就是這麼旁若無人的甜蜜。偏偏當事人還覺得自己掩飾的特!別!好!


宋承憲的微博真的很愛發合照哦!

這兩個人都從不拿私生活炒作。宋承憲出道近20年,當年一部《藍色生死戀》讓他成了各國女性的夢中情人,即使如此,唯一一次有記錄的緋聞是在2000年。而劉亦菲更是出道至今都像是緋聞絕緣體。其實這個圈子靠戀情炒作再平常不過,而這兩個人卻始終保持著對愛情最起碼的尊重。


劉亦菲16歲出道,是上天賞飯吃的好樣貌。

劉亦菲16歲出道,但卻沒因為自小長在這個圈子而性格浮躁。工作起來是拚命三郎,旁人都看著都心疼。這小姑娘是上天賞飯吃的好樣貌。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偏偏要比誰都更努力。


工作起來的劉亦菲是拚命三郎。

為了拍戲學武術。其實自小的舞蹈功底早就可以讓她的動作看起來乾淨漂亮,但她依然沒有偷一點懶。甚至為了角色跑去學一年法語她也幹得出來。所以小姑娘現在可是精通英語、粵語、法語、日語的學霸級人物。


劉亦菲是精通英語、粵語、法語、日語的學霸級人物。

不拍戲的時候,她就是個小奼女。沒事刷刷微博,讀讀書。或者和學生時代的好友聚會。


劉亦菲是個漂亮的小姑娘。

很難想像,這個漂亮的小姑娘,生長在五光十色,凡人見了都要暈頭轉向的娛樂圈,依舊保持著單純美好的的小女生模樣。


宋承憲成功虜獲劉亦菲的芳心。

小姑娘年紀小,但是出道時間長,至今合作過的男明星可不少。陳坤、胡歌、王力宏都是大眾偶像;最近合作的RAIN也是風靡一時的韓國男星。但虜獲姑娘芳心的,是大她十歲的宋承憲。


劉亦菲與宋承憲都看對方很好,所以戀愛也是順理成章。(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劉亦菲在採訪中誇宋承憲英語超好,常常在現場講冷笑話逗她開心,還說他眼睛特別會放電。宋承憲則在採訪中說年齡不是問題,就喜歡劉亦菲這一型。兩個人都看對方很好,所以戀愛也是順理成章。

其實愛情和他人眼中的般不般配毫無關係,只要愛情兩頭的你們覺得合適,就是最好的愛情。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