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怒國際遭聯手制裁 朝鮮氫彈禍首被現身?(圖)

作者:夏言 發表:2016-01-08 0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朝鮮報導,最終的試爆命令是由金正恩親自下達。(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01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夏言綜合報導)近日,朝鮮宣布氫彈試驗的挑釁行為,引發國際社會強烈譴責。美國總統歐巴馬分別和韓國總統、日本首相通話,最後達成共識,三國將緊密合作、共同應對朝鮮的挑釁行為,對平壤實行最嚴厲的制裁。那麼,落後封閉的朝鮮怎麼有能力發展核武技術?他的核技術、核設備、核原料從何而來呢?

1月7日,韓國總統府發表聲明稱,歐巴馬與韓國總統朴槿惠通話,強調將與韓國密切協調,對平壤採取最為嚴厲和全面的制裁。據韓軍方官員透露,韓國正在和美國商討在朝鮮半島部署美國戰略武器。

與此同時,韓國總統府宣布,從8日起恢復向朝鮮的高音喇叭宣傳廣播,以此回應平壤「嚴重違反」改善兩韓關係的協議。

今年1月6日朝鮮官方宣布,已經成功進行氫彈試驗

資料顯示,氫彈是核武器的一種,但殺傷力遠遠大於核子彈。據維基百科披露,它的爆炸過程大致是:核裂變—核融合—核裂變。它的核裝料中,最外部是鈾-238,裡麵包裹著一個氫彈。它的特點是,藉助熱核反應產生的大量中子轟擊鈾-238,使鈾-238發生裂變反應。這種氫鈾彈的威力非常大,放射性塵埃特別多,所以是一種「骯髒」的氫彈,其具有了空前絕後的威力。

維基解密披露:中共部署核武到朝鮮

不過,一些國家和專家與此前曾質疑朝鮮擁有核能力一樣,對朝鮮擁有氫彈的說法也表示質疑。人們懷疑,落後封閉的朝鮮怎麼有能力發展核武技術?他的核技術、核設備、核原料從何而來呢?

翻查歷史資料顯示,前些年,維基解密曾短暫披露中朝核交易詳情,後在壓力下抹去。但如今依然可以查到當年網路其他媒體報導的有關信息。

維基解密曾詳細披露,中共秘密部署核武到朝鮮的內幕:中共副總理錢其琛手下線人向美國密報:朝鮮根本就沒有核武器,都是北京秘密部署的,目的是平衡美國在臺灣的影響力。中朝兩國唱雙簧,以朝鮮「核代理」所發動的戰爭為由,企圖讓美國最終放棄臺灣,而中共可以置身事外,坐收戰爭成果。

上世紀90年代,臺灣李登輝總統為削減中共壓力,默許法國軍售回扣(拉發葉軍艦及幻影戰機)經過香港流向北京,部分直接從香港匯往美國。當時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已經回國,美國資金進入錢其琛的兒子錢寧在芝加哥的帳戶。後來錢寧取得居留權,國稅局查稅,錢其琛為保兒子,願意與自由世界合作。錢其琛2001年春天訪問美國,確認了彼此的合作關係,承諾向美方提供中共高級機密。

朝鮮伊朗核擴散 中共是始作俑者

中共核工業部消息人士也曾透露,朝鮮的核技術人員一直是在中國接受訓練,最尖端技術都來源於中共。中共實際上控制朝鮮核試驗的關鍵原料和技術、尖端技術人員,甚至有些實驗都是在中國核基地秘密完成。

另有消息稱,朝鮮在掌握中共提供的核技術後,還向伊朗等國擴散核技術、核材料,公海上過不去,都是通過中國的領空領土進行。因此,沒有中共的支持,朝鮮和伊朗之間的核擴散根本無法進行。

據報,美國國務院2011年5月就曾以《防止向伊朗、朝鮮和敘利亞擴散法》為由對白俄羅斯、中國大陸、伊朗、朝鮮、敘利亞和委內瑞拉企業和個人實施過制裁。

江派在朝鮮核試背後的角色

長期以來,朝鮮一直受中共江派操控,江派要員與朝鮮高層互動密切,與金家關係非同一般。

朝鮮先後於2006年、2009年、2013年進行過三次核試驗。聯合國以及其國際社會對朝鮮的制裁一直難以收到預期效果。尤其是第三次。2013年2月12日,朝鮮不顧國際社會的強烈反對進行了第三次核試爆。這次與以往不同的是,朝鮮此次核爆炸力極強,使用了小型化和輕型化原子彈,當時就有外界質疑,落後的朝鮮怎麼有能力發展核武技術?

路透社發布來自一名與北京和平壤高層有直接接觸的消息人士的獨家消息稱,朝鮮將繼續核試,中共會再次支持聯合國對朝鮮的制裁,但不會停止對朝鮮供應食物和燃料。

人們不禁要問,中共內部誰有這麼大的能量能保證,中國不會停止對朝鮮供應食物和燃料,並由此推動朝鮮第三次核試驗呢?據英國媒體報導,落馬前的江派要員周永康是北京與金氏父子維繫關係的橋樑。

公共資料顯示,朝鮮80%的石油進口量來自中國,負責輸送者是「中朝友誼輸油公司」,隸屬於中國石油天然氣管道局,其所在地處處貼著中國石油總公司(CNPC)的英文縮寫字。有消息稱,輸往朝鮮的石油不僅價格低廉,甚至還可以延期付款。

曾有丹東與朝鮮做交易的企業家透露,這些來自於黑龍江省大慶油田的石油主要供部隊做燃料,如果中國斷油,朝鮮的坦克將趴窩。

而周永康在石油系統盤踞32年,在1998年升任國土資源部部長前即任中石油總經理。周永康家族實際控制中國的石油行業。

2011年7月,周永康在一次會見朝鮮勞動黨黨中央書記、總務部部長太鐘秀為團長的朝鮮代表團。期間,周特意談及能源問題稱,他曾長期在石油行業工作,深知能源對一個國家的重要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