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車上抽怪煙 的哥神魂顛倒掏錢後昏迷(圖)

發表:2016-01-08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1月08日訊】據陸媒報導,2015年12月27日一早,合肥的哥尹師傅出門攬活,乘客中途下車前,自己竟糊里糊塗將身上的300多元錢一分不少掏給了對方,整個過程離奇地只能用「神魂顛倒」來形容。乘客下車時,尹師傅是昏倒在方向盤上的,等其醒來已過去了一兩分鐘。

欣喜:清晨時分碰到長途乘客

尹師傅是省城和瑞出租車公司的一名的哥,2015年12月27日一早,尹師傅早早爬起來上路攬活。

尹師傅當時開車來到了華孚城隍廟附近,這時路邊一名男子攔住了出租車。「當時路上行人很少,打車的人不多,他攔車後我就把車子停下了。」尹師傅說,男子打開車門便一屁股坐在了副駕駛座位上。

男子稱要先去周谷堆附近取東西,之後再掉頭去長豐,最後要到新加坡花園城,尹師傅一聽高興壞了,清晨時分,打車的乘客本來就少,出租車能碰到這樣的長途乘客,非常稀罕。「所以我二話沒說,開車帶他上路了,當時內心很高興。」

蹊蹺:乘客抽第二支煙頻繁點火

男子剛上車時手上夾著一支點著的香菸,他順手從口袋掏出一個煙盒,從裡面抽出一支煙遞給尹師傅。「因為我不抽煙,所以我拒絕了他遞過來的煙。」尹師傅說,他本想提醒乘客不要在車上抽煙,「但是看他的樣子,喜愛抽煙,好不容易來個長途大單,我怕不讓他抽煙,他會生氣下車。」

男子抽完第一支煙後,很快又從煙盒中取出了第二支煙接著抽。但是這支煙拿在手上時男子卻頻繁點火。「煙點著後,他吐了一兩口,緊接著又用打火機點了一次,一路上在頻繁點火。」

男子和尹師傅說話時,總會在不經意間提醒尹師傅路邊停車。「他一會說要去朋友那拿點錢,一會又提醒遇上路邊超市要及時停車,方便他下車買煙。」尹師傅說,男子就這樣一會要他停下,一會要他接著走。

中途,男子還向尹師傅借了一次手機。「他用我的電話給他朋友打了個電話,他說他自己手機忘帶了。」

昏迷:的哥一頭倒在方向盤上

最終,尹師傅載著男乘客一直到了周谷堆西大門附近的路邊,等尹師傅清醒過來時,他只見自己正趴在了方向盤上,他的頭腦中一片混沌。

尹師傅說,等他清醒過來後,才注意到自己的車子靜靜地停在路邊,「我感覺不妙,當時不自覺地摸了一下口袋,發現口袋裡的300多塊錢一分不剩,錢都不知道哪去了。而那位男乘客也不知道哪去了,我下車去找,早不見他的人影了。」

男乘客下車時,為何自己會倒在方向盤上毫無意識,口袋裡的錢又去了哪裡?想到這裡,尹師傅嚇出一身冷汗。

出租車上配有車載監控,尹師傅趕緊調取監控,監控上尹師傅竟看到,男子在下車前,是他自己親手將口袋裡的錢「乖乖」交給了男子。

視頻上可以看到坐在副駕駛座位的男子年齡約在30多歲,四方臉,短髮,前額頭髮較長,男子和尹師傅聊天時滔滔不絕。「他說他家住長豐柘塘,對長豐一帶非常熟悉,他還說出了幾個人名字,問我認不認識他們。」尹師傅說,監控上男子是在下車前,張口向其借錢,可不知道為什麼,尹師傅聞言後並無什麼明顯反應,他逕直從口袋中取出錢並遞給對方,讓人詫異的是,男子前腳剛下車,監控上的尹師傅便一頭栽倒在了方向盤上。


監控畫面上的男子(網路圖片)

經過

男子抽完第一支煙後,又取出第二支煙接著抽;這支煙拿在手上時卻頻繁點火;總會提醒路邊停車;男子還借手機使用;的哥清醒過來時趴在方向盤上。

聲音

「短短一根煙的時間,香菸滅了十幾次,他用打火機點了十幾次,當時我就感覺怪怪的。」「我感覺我頭很暈,是慢慢清醒過來的,自己什麼時候趴在方向盤上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尹師傅

「看上去是普通的香菸,但是抽起來煙味有點重,問題可能就出在香菸上面。」「連續三天身子都沒勁,也吃不下去飯。」「我們車隊就有好幾個人載過這名客人,他行騙的手法也都是一樣,遞錢給他的時候,我們就感覺不受控制了。」

——范師傅

中計後半小時才緩過神

無獨有偶,的哥范師傅前段時間也有類似遭遇。

范師傅稱,當天晚上19時左右,一名中年男子在勝利廣場附近攔下了車子,范師傅停下車子,男子表示要去新橋機場接一個人。隨後兩個人商量了車費,最終男子表示一來一回可以支付260元車費。

男子上車後坐在副駕駛室上,范師傅開車沿著北一環向西開。剛上車後,男子非常熱情,與范師傅閒聊起來。男子從口袋內拿出了香菸盒,從裡面拿出了兩根香菸,一根遞給了范師傅。

范師傅接過香菸,但是並沒有點著香菸,隨後看到男子抽起煙來,范師傅也跟著抽起煙來。

隨後,男子突然表示不去機場了要換個地方,去找朋友要錢。范師傅根據男子的要求,將車開到亳州路時右轉。就在這時,男子讓范師傅停下車,他要去旁邊的商店買香菸,因為身上沒帶錢讓范師傅借錢給他。「當時我感覺自己就不聽使喚了,他說要260元,我就搜搜口袋,把260元給了他。現在想想簡直不可思議,神志已經不清楚了,自己不受控制一樣。」范師傅稱,他當時全身無力,坐在車上渾身出汗,後來半個小時後才緩過神來。

對比:多人遭遇相同騙局騙錢乘客系同一人

范師傅說,他聽說有其他的同行也遭遇了類似騙局。范師傅找到被騙的同行,經過調取車上的監控他們發現,騙人的乘客竟然是同一人。「我們車隊就有好幾個人載過這名客人,他行騙的手法也都是一樣,遞錢給他的時候,我們就感覺不受控制了。」

尹師傅也表示,根據監控視頻對比發現,他們公司的車隊裡,目前已有四五位同行反映過類似遭遇,且遇到的是同一名男子,而且騙人的手法幾乎一模一樣。

疑問:的哥乖乖掏出錢問題出在香菸上?

事發後,被騙的哥紛紛表示,他們當時之所以像變了個人似的,乖乖掏出錢給陌生男子可能與男子的香菸有關係。「男子上車後看我不抽香菸,自己把兩根煙都抽了。他的第一根煙抽得很順暢,問題可能就出在第二根香菸身上。」尹師傅稱,當時他也感覺到很奇怪,因為男子抽第二根香菸時,吸一口煙就很快將煙吐出來了,另外香菸不停地熄滅。「短短一根煙的時間,香菸滅了十幾次,他用打火機點了十幾次,當時我就感覺怪怪的。」尹師傅說道。

范師傅也表示,他那天遇到該男子時,對方同樣是在上車後拿出了兩根香菸,問題可能就出在香菸上面。

為何男子上車後要借的哥手機用?

另外,幾名的哥在訴說遭遇時發現,在上車後男子都向的哥借了手機使用。

尹師傅說,男子向他借了電話稱打給朋友,他後來把電話借給了對方,講了兩句就挂斷電話,把手機還給了我。

范師傅也表示,的哥在車上說朋友欠他錢,他要去找朋友拿錢,因為自己的手機沒帶,所以要借手機打電話。男子借手機的舉動肯定是有目的的。

范師傅猜測,男子可能是以借手機的名義看看的哥使用的手機值不值錢,「要是值錢的話,手機肯定就拿走了,但是我們用的手機都不好,所以我們的手機最後多沒拿走。」

受害的哥也想提醒廣大出租車司機們上路需要小心,「乘客遞煙時最好拒絕,且車內要禁止吸菸。」目前,受害的哥已經報警,警方正在調查此事。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