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女星素顏照 讓你倒抽一口氣的竟是……(組圖)

發表:2016-01-10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女明星來說,時時刻刻保持完美形象,在鏡頭前呈現出最美姿態,才是最關鍵的。不過也有懈怠的時候,不化妝的樣子暴露出來,美醜立刻現形。

陶虹

陶虹的最新寫真中身穿灰藍風衣+金色短裙,淺色搭配襯出好膚色;粉色妝容瞬間減齡,眼尾處的上挑眼線是顯年輕的點睛之筆。昔日靈動的「龍女」小陶虹出街,素顏驚悚似大媽。

鞏新亮

性感女郎鞏新亮的素顏非常驚悚,雙頰下垂,膚色暗沉,略似鳳姐。

大S

大S素顏巧打扮也能變美,大S頭戴花朵頭飾,襯得素顏也水靈;和汪小菲出街時,素顏的大S戴上大框眼鏡遮黑眼圈,衛衣套裙的穿法非常少女;而度假中的大S戴上墨鏡星味十足。

舒淇

一向美艷形象示人的舒淇,素顏問題多多,眼間距過寬、黑眼圈、雀斑、膚色暗沉等等。

李冰冰

照片中(左下)李冰冰脂粉未施,被網友稱「認不出來」,李冰冰素顏也有膚色暗沉的問題。

范冰冰

另一位冰冰,美艷的範爺素顏五官依舊出眾,只是沒了濃墨重彩的眼妝,範爺的電眼有些失色。

章子怡

章子怡的素顏真的是令人不忍直視…膚色蠟黃,雀斑眾多,眉色淡;不過上了妝的章子怡秒變紅毯女神,從章子怡的妝前妝後比對照中可見,眉毛對容貌的重要性,畫好眉毛是扮靚的竅門。

莫文蔚

莫文蔚的素顏有些鄉土,不過穿上玫粉色裙,畫上同色唇妝的莫文蔚馬上變美,玫粉色果然是凸顯好氣色的最佳利器。

鄭秀文

歌後鄭秀文的素顏,五官基本沒變不過無妝的sammi十分寡淡,台上的鄭秀文畫上煙熏濃妝,穿起星星衫裙or豹紋連衣褲,立刻變身女王。

小S

看過素顏驚悚的例子,再來看看素顏依舊美麗的女星們。貪靚的小S孕期穿起蕾絲裙,寬鬆設計非常遮肉,再戴上禮帽,美到爆!

張柏芝

張柏芝的素顏五官依舊美艷,皮膚略顯乾燥,穿上波點連帽衫的張柏芝素顏也俏麗。

霍思燕

霍思燕的素顏清純美麗,比起濃妝的她來這個模樣更加討喜。

林心如

快40歲的林心如素顏好似二八少女!保養得真好。

劉詩詩

古裝花旦劉詩詩的素顏模樣和螢幕上的她看起來差不多,都是文靜素雅的感覺。

劉亦菲

劉亦菲的素顏非常精緻,不過也偶爾被媒體拍到她的素顏囧照。

高圓圓

高圓圓是出了名的美人,素顏也美,不過最近的素顏照中高圓圓的膚色略帶暗沉,法令紋明顯。

張雨綺

張雨綺的素顏非常正,膚若凝脂。

劉嘉玲

劉嘉玲的素顏,雙眼凹陷,沒有神采,和臺前的美艷形象相差甚遠。

林青霞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上了年紀的女星們素顏也大不同,林青霞身穿白色風衣的素顏街拍照神采奕奕,換上黑衫黑裙的林青霞超美。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