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來襲!9款瞬間瘦臉又減齡的韓式長發(組圖)

發表:2016-01-11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新韓式人氣長發。

不少MM都熱衷於韓國女生髮型,今天為大家帶來最新韓式人氣長發,超強的瘦臉減齡效果,讓你瞬間變成華麗蛻變。還等什麼,快來挑選最愛的長發髮型吧!

Style1


大幅捲起的瀏海遮蓋過寬臉頰,瘦臉效果超明顯。

瘦臉指數:★★★★★

減齡指數:★★★★

點評:側分捲髮今年大熱。棕色大波浪捲發線條柔美細膩,勾勒出女生婉約的曲線美,大幅捲起的瀏海遮蓋過寬臉頰,瘦臉效果超明顯。

Style2


無論是清純的學生妹還是優雅的輕熟女都十分值得嘗試哦。

瘦臉指數:★★★★★

減齡指數:★★★★★

點評:酒紅色長捲髮華麗嫵媚,充滿了女人味,厚重的髮束包裹住白皙的臉頰,減齡又顯白,無論是清純的學生妹還是優雅的輕熟女都十分值得嘗試哦。

Style3


這款露額長發,露出清爽白皙的臉蛋。

瘦臉指數:★★★★

減齡指數:★★★★★

點評:發量偏少的MM可以通過蓬鬆頭髮來達到飽滿的美發效果。這款露額長發,露出清爽白皙的臉蛋,優雅的棕色散發出華麗的光澤,減齡指數100%。

Style4


活潑的棕黃色與過眉的長瀏海一起,修飾臉型又顯嫩。

瘦臉指數:★★★★★

減齡指數:★★★★★

點評:活潑的棕黃色與過眉的長瀏海一起,修飾臉型又顯嫩,很值得嘗試的一款髮型。

Style5

瘦臉指數:★★★★

減齡指數:★★★★

點評:碎碎的瀏海清純可愛,非常減齡,長捲髮沿著臉型輪廓自然擺動,豐滿而華麗,貼合臉頰的設計讓你的臉型縮小一半。

Style6


款棕色側分蛋卷頭長發嫵媚華麗,瘦臉效果也不錯。

瘦臉指數:★★★★

減齡指數:★★★★★

點評:韓式蛋卷頭以其華麗精緻的設計博得了不少MM的喜愛,這款棕色側分蛋卷頭長發嫵媚華麗,而且瘦臉效果也不錯哦。

Style7

瘦臉指數:★★★★★

減齡指數:★★★★

點評:柔美的長捲髮貼合臉頰的設計打造出超精緻的鵝蛋臉,側分設計增添氣場。超美的一款髮型,趕快嘗試一下吧。

Style8


勾勒出精緻的臉部線條,凸顯出立體的五官。

瘦臉指數:★★★★

減齡指數:★★★★

點評:棕紅色的大波浪捲發捲出華麗的弧度,勾勒出精緻的臉部線條,凸顯出立體的五官,清新而活潑的色彩讓人心生好感。

Style9


齊瀏海的減齡瘦臉效果最是完美。(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瘦臉指數:★★★★

減齡指數:★★★★

點評:齊瀏海的減齡瘦臉效果最是完美,碎發設計的齊瀏海清涼簡單,非常清新。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