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熱傳:王朔新年祝福詞暗喻中共下臺(圖)

發表:2016-01-11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家王朔(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1日訊】以下內容來自微信。大陸作家王朔說「我承認中國當前的最大問題是穩定,但如何實現這個穩定,你們的思想走偏了。打一個比方:你騎在別人脖子上,體重越來越重,還不停地大小便。嚷嚷下面扛著你的人「穩定」?實現穩定非常簡單,簡單得讓你吃驚:你從脖子上下來就行!」

王朔的新年祝福詞

民主是一種很複雜的東西,複雜到這是中國人唯一沒能山寨成功的東西。

小國和小國之間有矛盾,聯合國一調解,矛盾沒了。小國和大國之間有矛盾,聯合國一調解,小國沒了。大國和大國之間有矛盾,聯合國一調解,聯合國沒了。

「我認識的人越多,我越喜歡狗。」這是羅蘭夫人一輩子說得最有水平的話,出自十八世紀的話同樣適用於今天。

學生被殺害,他沒出現;學生被強姦,他沒出現;學生沒校車,他沒出現;學生讀不起書,他沒出現;學校被震塌了,他沒出現。大家說了以上問題,就是抹黑了中國,他出現了。

我承認中國當前的最大問題是穩定,但如何實現這個穩定,你們的思想走偏了。打一個比方:你騎在別人脖子上,體重越來越重,還不停地大小便。嚷嚷下面扛著你的人「穩定」?實現穩定非常簡單,簡單得讓你吃驚:你從脖子上下來就行!

某人要移民到美國,村長問他:你對你的工資不滿意嗎?某人說:滿意。對你的住房不滿意?答:滿意。對醫療,孩子上學都不滿意?答:滿意!那你到底對我們這裡有什麼地方不滿意?答:都滿意!既然你都滿意為什麼還要移民?答:美國允許我不滿意。

擠到北京生活的人挺幽默的,買著動輒七八百萬的房子,扛著一屁股債幹活,整天吸霧霾,完了你問他,為何來北京啊?他說,這裡醫療條件好。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