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親臉過敏 成都女子選擇換男友(圖)

發表:2016-01-12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過敏患者在醫院接受脫敏治療(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2日訊】削個芒果,讓成都一名媽媽整張臉腫得眼都睜不開;誤食雞蛋,李女士呼吸困難整夜睡不著;對男友口水過敏,成都一女子選擇換男友……

這些都不是網路段子,而是成都第二人民醫院皮膚科接診的真實病例。據大陸媒體報導,成都第二人民醫院皮膚科,每天要接到四五百位過敏患者。在過敏原中,從麵包等食物到花草樹木,從溫度的冷熱到陽光,你能想像到的物質,說不定都有可能讓他們苦不堪言,用這些患者的話說:「我們的痛苦,你們永遠不會懂。」

她怕接吻,查男友唾液,共振指標爆表

不久前,在男友的陪同下,成都女子維維(化名)因面部再次出現過敏反應,前往醫院就診。一直以來,她都不知道過敏原因。

到醫院後,由皮膚科的護士盧亮幫她篩查過敏原。「我記得每次發痒的時候,都是在我男朋友親了我之後。」維維告訴盧亮。有了這個提醒,在做完其他過敏原的篩查後,盧亮特意讓維維取其男友的唾液,然後通過生物共振儀器進行實驗。結果顯示,共振儀上的指標遠遠高出極限值30。這意味著,維維對其男友的唾液過敏。

盧亮告訴她,可以通過生物共振儀進行脫敏治療,每週一次,一共需要治療八次。「這麼麻煩?那還不如換個男朋友。」維維說。

「當時我們以為是開玩笑,她卻一臉嚴肅。」盧亮說,那之後,維維果然沒有再來治療。

她怕吃蛋,醪糟鍋沒洗淨,吃了也要遭

李女士有個習慣,無論到哪裡,包裡都會裝一瓶緩解過敏症狀的藥物。今年1月1日新年,她在一家小店吃醪糟粉子,特意反覆叮囑老闆她對雞蛋過敏,讓老闆把鍋洗乾淨再煮。沒想到,吃完後,李女士臉上痒痛不止,並開始發紅髮腫。

在查看了煮醪糟粉子的鍋後,李女士才恍然大悟。「原來老闆沒把鍋洗乾淨,我對蛋清、蛋黃特別敏感,沾到就要遭。」李女士說,嚴重的時候,她除了臉上奇痒不止外,還會喘不上氣,整晚都睡不著。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