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賺15億卻賣光家裡所有東西 結局竟然……(組圖)

發表:2016-01-13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命有時很漫長有時短暫,所以每一天,都要做自己!這是一個25歲的千萬富翁的故事。

他剛剛25歲就成為了千萬富翁,然後他做了件瘋狂的事,就是把家產全都賣了。

可以說,他是最捉摸不透的「人生贏家」,雖然年紀不大,但是他的經歷卻非常精彩……。

這個髮型很酷帥小夥就叫Garrett Gee。

剛畢業毛頭小子就獲得了3.5億人民幣(約台幣15億左右,以下皆同),成了千萬富翁。

2011年讀大學時他做了個APP叫Scan,最後他們的軟體被社交媒體新秀snapchat看中,以5400萬美金的價格收購了。折合人民幣大約3.5億(台幣15億左右)。

「我盯著我的賬戶看了又看,以確保一切都是真的。」

剛得到巨款時的Gee回憶說。

得到巨款時,他才25歲,已婚,妻子29歲,已有一個兩歲的女兒,且另一個寶寶一週後出生。

那時他也是楊柏瀚大學的足球隊隊長。

Gee大概是全世界最會造驚喜的男人了,他沒有立即把巨款告訴妻子,而一週後妻子進入產房開始生產時,他亮出賬戶截圖,妻子看後順利又愉快順產了!

接下來,妻兒相對又有3.5億的男人打算幹點啥?

Gee和妻子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決定……

他們把自己所有的東西全都賣了,然後「全傢俬奔」,來了一場無限期的旅行生活!

Gee說,「房子,豪車。我們不需要那些東西。我們年輕、健康,並不需要太多東西。」

所以,一夜成為億萬富翁後,他賣光了所有東西。

「我們想要更多的瞭解生活,去成為更好的人。世界是個無盡的開闊的地方,看看世界上其他地方我們還能做些什麼。」Gee說。

這家人去澳大利亞、紐西蘭、泰國,峇裡島度假。

旅行中,在湯加和座頭鯨一起潛水,在紐西蘭當園丁,在斐濟原始海灘上奔跑,在湯加教兒子第一次學走路!

Gee說,「我們熱愛在路上的生活,我會在定居前給孩子更多創意的思維。」

除了旅行,富豪家庭的願望清單裡還有哪些項目?

妻子說:有菜園蜂巢,給女兒買裙,看兒子踢球!

Gee則想和虎鯨游泳、在百慕大尋寶、住燈塔裡!

如此年輕,便收穫巨大財富,是怎樣的一種幸運?

然而Gee卻說:所有的幸運,背後都是努力。

這個億萬富翁會凌晨4點趕飛機,省下錢做善事。

被問到成功的秘訣又是什麼?

Gee說,首先,就是做自己,形成自己。

此外,你必須瞭解真正的成功是什麼,等達到「財務自由」時,更好去享受健康和美滿家庭!

每當他們幫助別人時,他們會打扮成武士或者小矮人的樣子,全家上陣,把好消息帶給他們!

把愛分享給全世界的方式!而這,只是一個開始。

對Garrett一家而言,錢用在做好事上,比自己奢侈地揮霍了要好……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25歲前賺夠一輩子的錢,把愛與驚喜分享給家人,同時幫助陌生人!

他還在前行,並無時無刻享受著這自由年輕的生活!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