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很簡單:只需每天堅持一分鐘的動作(圖)

發表:2016-01-13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天堅持一些鍛練。(網路圖片)

健康只需要每天堅持一些鍛練就能實現。分享十個簡單的動作供大家參考。


(網路圖片)(網路圖片)

1、兩手對搓一分鐘:手掌快速對搓300次,刺激手掌的經絡穴位可通六經、強化內臟、調和陰陽之氣。

可治療肩痛、眼睛疲勞。

2、手指摩頭一分鐘:手指由前額深摩頭頂至腦後,以每秒2-4次的速度,促進腦部血液回流,使髮根得到充分營養,

頭髮黑且光澤。


(網路圖片)

3、輕揉耳輪一分鐘:雙手指輕揉左右耳輪至熱,舒適為止。

有通經散熱、保健聽力的作用,尤其對耳鳴、目眩、健忘有防治功效。


(網路圖片)

4、轉動眼睛一分鐘:眼球順時針和逆時針各轉動30次,可提神醒目,有強化眼肌、防治慢性角膜炎、近視眼等功能。


(網路圖片)

5、揉鼻一分鐘:雙手拇指上下揉鼻50次,可祛風雍塞,開肺竅,對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甚至對心臟病、動脈硬化症都有防治功效。

6、叩齒捲舌一分鐘:輕叩牙齒,可使牙根和牙齦活血,捲舌可使舌活動自如,增加其靈敏度。

7、輕按肚臍一分鐘:用雙手掌心交替順時針揉摩肚臍,可通暢胃腸之氣,促進消化吸收。


(網路圖片)

8、軀幹扭轉:從身體的一側,以腰部為軸心,儘可能旋轉到另一側,這個動作對提高身體柔韌性有一定好處。


(網路圖片)

9、伸屈四肢一分鐘:仰臥時血流緩慢,血液存留四肢過多,通過伸屈運動,使血液迅速回流,供給心腦系統足夠的氧與血。


(網路圖片)

10、蹬摩腳心一分鐘:仰臥以雙足跟交替蹬摩腳心,可引導腎臟虛火及上身濁氣下降,並能清肝明目,對治療神經衰弱、失眠、耳鳴等均有療效。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