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逃離拉馬迪ISIS戰士被自己人活活燒死(圖)

發表:2016-01-13 0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12月29日,逃離伊拉克城市拉馬迪暴力、流離失所的伊拉克人民慶祝他們的城市從「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手中被解放出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一些消息人士表示,數名在拉馬迪戰敗之後逃到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囯」在伊拉克據點摩蘇爾(Mosul)的ISIS戰士,在城市廣場上被其他IS武裝分子活活燒死。因伊拉克軍隊很快會進攻摩蘇爾,ISIS此舉是想給摩蘇爾的ISIS武裝分子傳遞恐嚇信息。

一些摩蘇爾居民向美國本土的親戚講述了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由於伊拉克軍隊在美國空中力量掩護下奪回了摩蘇爾以北約250英里的拉馬迪,這些撤退到摩蘇爾的「聖戰者」卻面臨死亡的結局。

一名以前居住在伊拉克北部地區的前居民現在居住在美國。他與家人聯繫後告訴福克斯新聞說:「他們被聚在一起,並站成一圈,然後被放火活活燒死。」

不是無情恐怖組織干的新鮮事

一些伊拉克裔美國人和在摩蘇爾有近親的難民說,在拉馬迪戰敗的ISIS武裝分子戰士由於沒有戰鬥到死而被斷食或處決。

伊拉克彼得雷烏斯將軍(Gen. David Petraeus)的反恐專家、前情報顧問Michael Pregent稱,這並不是這個無情恐怖組織的最新行為。去年,那些把薩達姆家鄉丟掉給庫爾德軍事力量的ISIS戰士也面臨過類似命運。

他說:「處決從拉馬迪撤退回來的ISIS戰士毫不奇怪。在失去提克里特(Tikrit)後,他們也對ISIS武裝分子做了同樣的事情。」

ISIS大肆處決婦女和兒童

伊拉克政府軍重新奪回去年5月份被ISIS接管、遜尼派聚居的安巴爾省首府拉馬迪對於ISIS來說,是一起重大挫折。

在這座位於巴格達以西僅80英里的城市中,從2015年5月份開始,受到聯軍支持的伊拉克軍隊協同遜尼派部落就一直同ISIS極端恐怖組織戰鬥著,並於最近奪回這個一片廢墟的城市。誘殺裝置、地雷和破碎的基礎設施致使這裡幾乎是無法居住。

據被困在這座城市裡的居民說,隨著伊拉克政府、庫爾德人和聯軍現在卯足勁要奪回18個月前落入ISIS魔掌的摩蘇爾,越來越偏執的ISIS極端恐怖武裝分子加大了對婦女和兒童的謀殺。

瞭解伊拉克局勢的美國本土人士說:「他們來到房子裡抓住孩子,指控孩子們充當間諜。如果媽媽哭喊並惹惱了他們,他們會指責她也是一名間諜,並帶她到監獄裡,最後殺了她。」

Pregent說,這個極端恐怖組織已經感覺到即將來臨的猛攻。Pregent繼續指出:「ISIS極端恐怖組織從內部來說是一個精神分裂的、偏執的恐怖組織,他們使用對婦女和兒童進行處決來恐嚇其他民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