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變紳士!5種領帶打法讓你品味升級(組圖)

發表:2016-01-14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領帶可以體現一個男人的氣質、品位以及經濟能力,身為男人,不可不知如何打領帶。打一個好看的領帶,更會提升整體造型的完整度,因此絕對不要忽視領帶在穿搭上的作用!


型男必學!5種領帶打法讓你品味升級。

1、溫莎結(The Windsor Knot)

溫莎結的尺寸比較大,形狀也對稱,打出來的三角形很飽滿,最能營造幹練的fu,通常適用於商務人士和政治人物,以及出席正式場合所打的結,建議搭配上選擇寬領型的襯衫,重點在於避免選用材質過厚的領帶,否則最後打出來的結會太大,可是一點都不優雅。

2、半溫莎結(The Half Windsor Knot)

簡單來說它是溫莎結的改良版,這個打法適用在各個場合,也適合各種衣領,在挑選上同樣不要選擇質料太厚的領帶,細長型的最佳。

3、馬車伕結(簡式結The Simple Knot)

打這種結時建議選擇質料較厚的領帶,也最適合打在標準式及扣式領口的襯衫,這個結也是最簡單、最容易就能學會的,喜歡在襯衫外搭配針織衫,營造學院風的男士,不妨可以學一下!

4、亞伯特王子結(The Prince Albert Knot)

適合年輕上班族,這個應該是所有領帶打法中最繞的,所以適用於質地柔軟的細領帶,不然最後打出來會太大,而在搭配上建議是扣領及尖領​​襯衫,這種領結的特色是第一圈會稍微露出第二圈之外,記得在打的時候,寬的那條先預留較長的空間,並在繞第二圈時盡量貼合在一起,亞伯特王子結比較適合圖案簡單、素雅的領帶。

5、浪漫結 (The Trend Knot )

浪漫結的形狀很勻稱優美,往往給人乾淨整潔的感覺,它能夠靠皺褶調整大小,長度也能任意掌控,可以從領結下方的寬邊壓以皺褶可縮小其結型,窄邊也可將它往左右移動使其小部分出現於寬邊領帶旁。

延伸閱讀,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這個男生一定要學:西裝的穿著禮儀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