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遭街頭兜售 叫賣者不是人販竟是雙親(組圖)

發表:2016-01-14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13日,成都發生一起親生父母當街兜售嬰兒事件,被兜售的男嬰僅4個月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4日訊】據陸媒報導,1月13日,成都發生一起親生父母當街兜售嬰兒事件,被兜售的男嬰僅4個月大。

1月13日下午,一對夫妻正在成都街頭兜售嬰兒時被人舉報,二人隨後被警方帶走。這對夫妻懷抱中被明碼標價「一萬八千元」的男嬰是他們的親兒子,丈夫楊軍(化名)已被刑拘。

據悉,男嬰4個月大,目前還是由其母親徐莉(化名)在看護。

早在1月11日,楊軍和妻子徐莉就曾抱著襁褓中的兒子在大街上兜售,他們逢人就問:「打聽下有沒有領養小孩的?」周圍的居民紛紛擺手拒絕,但兩人似乎並未甘心,繼續走向前方的醫院、商鋪……其間,有兩個陌生電話打過來,一番寒暄後,楊軍直言,領走孩子就得交一萬八千元,對方說考慮一下再打過來,但電話就再未響過。那天兩人走了好幾公里的路,孩子凍得手指發烏,臉蛋冰涼。

13日,兩人再次來到街上,為了證明孩子是自己的,還亮出了結婚證,但沒過多久警察就到了。據悉警方接到報案:一對男女沿街兜售嬰兒,疑似人販子。

「那不叫賣,叫送,是為了給娃兒有個好的生活。」楊軍提高了聲調,解釋說自己的所作所為純屬迫不得已。今年29歲的他是四川安岳人,30歲的徐莉是山東人。7年前,兩人有了第一個兒子,但孩子存在生理缺陷;後來二兒子出世,不幸的是1歲半便夭折;4個月前,他們在重慶又生下這第三個兒子。

楊軍說,妻子沒有工作,家裡所有的開銷全靠他常年在工地打零工、做鋼筋活來補貼。一個月前他攜妻來到成都,在一家工地做了十幾天工,卻沒拿到滿意的工錢,「說好的220元一天,結算的時候就變成了180元。」後來,他又找了四、五家工地,但均未被看上,眼看家裡的存款即將耗盡,兩人一商量,便打起了賣娃的歪招。

楊軍覺得這麼做是為了讓兒子落戶到一個好的人家,自己拿到這筆錢後也可以養活妻子,他甚至幻想,今後條件好了再生個女兒,因為女孩聽話、好帶、負擔小。

經初步調查,楊軍和徐莉確係夫妻,且為嬰兒的親生父母。楊軍因涉嫌拐賣人口罪被刑拘,徐某將被監視居住並遣送回山東老家。


楊軍系男嬰親父,因涉嫌拐賣人口罪被刑拘。(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