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上奇葩照片 中國竟佔到半數(組圖)

發表:2016-01-15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證券交易員看著來自海洋世界的企鵝在紐約證券交易所裡行走。

一名男子扛著一隻加牛搭乘電梯,這隻牛是當地商場希臘食品節的道具。

IUNA芭蕾舞團的成員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一個舞蹈節上表演他們的作品「穿上優雅」。

兩名修女打扮的婦女在觀看魁北克和曼尼托巴2014年的冰壺比賽時喝著啤酒。

一隻羊駝從中國長春街頭的汽車中伸出頭來,為了吸引顧客,當地的一家酒吧從澳大利亞租借了一隻5歲大的羊駝。

人們在布拉格觀看復活節的兔子跳高比賽。

中國男子王宇駕駛博基尼-雷文頓的複製品在北京路上行駛。王宇和朋友李林韜都是30出頭的小夥子,他們利用留學時學到的知識歷時1年花費140萬元製作了這款中國版「蘭博基尼」,其最高時速可達310公里/小時,王宇和李林韜的首件作品完成於2012年,並在北京國際車展上展出從而名聲大噪,後來他們把第二件複製品賣給了阿里巴巴收藏。

中國消防員將一隻重661磅的母豬從豬場的井中救出。

中國廣州,一個在19層住宅樓上建造的違規樓頂別墅,這一被植物覆蓋的樓頂別墅建造於10年前,當地政府在2012年發現了這一違規建築,但一直找不到所有人。

以色列特拉維夫,動物園員工們正在準備為一隻19歲的敘利亞棕熊做手術。

藝術家在北京製作「毛猴」,毛猴起源於清朝,是一種傳統的迷你藝術形式,藝術家們用蟬殼和玉蘭花花苞做出類似猴子的雕像,並擺出各種造型。

在北京的一個酒吧,一名歌手為了答謝觀眾,用臉盤裝著啤酒一乾而盡。

在東京,一名戴著糞便形狀的黃色帽子的小女孩正準備滑入這個高16英尺的巨型馬桶。這是在東京博物館舉行的「廁所?!人類排泄物和地球未來」的展覽。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