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圖)

發表:2016-01-15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練就一顆忍耐、豁達、睿智的心,幸福才會來。(網路圖片)

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後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趁著年輕,大膽地走出去,去迎接風霜雨雪的洗禮,練就一顆忍耐、豁達、睿智的心,幸福才會來。

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沒有誰可以真正幫到你。

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心簡單,活著就簡單;心自由,活著才自由。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讓心簡單,讓心透明,讓心輕鬆,抱怨命運不如改變命運,抱怨生活不如改善生活。

任何不順心都是一種修煉,進鍋爐的都是礦石,出來的卻分礦渣和金屬。凡事多找方法,少找藉口,強者都是含淚奔跑的人!

不管你有多難過,始終要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你努力了,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從今天起,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一個人在外面,很不容易,沒啥,拼的就是堅強。

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

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我們要敢於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努力之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像的優秀很多。

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下談你什麼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

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感受到正能量了嗎?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