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警察噴射不明液體 訪民身體出現不明症狀(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01-16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1月11日,天津訪民唐新波等16人在國家信訪局門口唱反腐倡廉歌期間,被警察噴灑不明液體。之後,訪民們出現渾身發抖、嘴麻、嘔吐、拉肚子等不同症狀,更有訪民症狀特別嚴重,基本臥床。唐新波表示:「政府就是想把我們訪民整死,到時候,我就要死給政府看。」

據海外維權網報導,天津訪民唐新波、湖北張寒玲、黑龍江常紅艷等16位訪民11日到北京市西城區永定門西街甲一號國家信訪局信訪接待司,想去上訪。

由於現場排隊人眾多,唐新波擔心排隊到下午也進不去,於是開始在信訪局對麵人行道上唱起了反腐倡廉歌,有訪民在旁邊圍觀。

之後,突然出現4個警察,向訪民身上噴灑不明液體。當時,訪民就感到眼睛疼,被噴灑到的皮膚也感到疼痛。不僅如此,警察還對訪民們拳打腳踢,導致湖北訪民張寒玲心臟病發作,黑龍江訪民常紅艷的肋骨被打斷。

當天晚上,訪民全身出現渾身發抖、嘴麻、嘔吐、拉肚子等多種症狀,個別人脖子上的肉皮開始往下掉。其中唐新波的狀況最為嚴重,嘔吐時帶血絲,並且渾身疼痛發抖,基本臥床。唐新波表示,「政府就是想把我們訪民整死」,如果16人當中出現死亡,他將不顧一切的衝往天安門。

隨著大陸民眾維權意識的加強,中國群體事件激增。據專注於維權事件報導的獨立自媒體「非新聞」統計,2015年,中國大陸共發生28950起遊行、示威、集會等維權群體事件,平均每天79起,比2014年增長了34%。主要增長群體來自與房地產業相關的工人和業主,此外,投資人、商戶以及環境保護相關群體的增長也比較明顯。主要增長地區則在河南、河北、江蘇等省。為了鎮壓民眾,中共當局使用多種手段,公然實施暴力行徑。


能令人皮膚燒灼劇痛的微波武器,陸媒披露,這套系統將用於維穩反恐等任務。(網路圖片)

去年7月,陸媒《泉州晚報》曾報導大陸保利集團開發的一種能令人皮膚燒灼劇痛的微波武器。報導披露,該武器可用於多種任務,不過「維穩反恐」被陸媒列為首要任務。

報導說,該武器全稱為WB-I型防暴拒止系統,與家用微波爐的運作原理相似。武器透過發射微波光束,加熱人體皮膚上的水分子,會讓人產生強烈的劇痛及難以忍受的灼燒感,逼使聚集人群逃離。

事實上,這個微波武器在2014年末時曾在珠海航展亮相。當時,《美國之音》指出,該武器的真正運用對象可能是大陸的大規模示威群眾。英國《獨立報》也指出,該系統除用於海軍艦船以外,還可用作控制人群,以應對民眾的示威行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