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復生的人親身經歷的陰間景象(圖)

發表:2016-01-17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死而復生的人親身經歷的陰間景象。(網路圖片)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親身經歷和聆聽過很多有關於人的因果輪報、地獄這方面的事,在本地的廟宇裡或古蹟裡都詳細的有這方面的記載、雕塑畫像、壁畫等等。使得人看後觸目驚心,時時不忘嚴守自己的品行,可是在社會世風日下、道德急速敗壞、下滑的今天所有世人都在逐漸的受到侵蝕、污染,使得自己為自己埋下了非常可怕的惡果之因,給自己造成將來極大痛苦的根源。

我的一位湖北朋友曾告訴我她親身經歷的一個故事:

在日本侵華戰爭時,日本飛機亂炸我的家鄉——湖北省鄂城縣周圍。我年廿二歲,父母帶著我們兄弟姊妹媳孫等,本擬趕到賀勝橋站搭火車至重慶。但母親終因不堪驚恐疲勞於途中而亡!父親離散,我與兄嫂等躲在金牛鄉下,日日思念父母,不知他們身在何處?故於每晚望月對空而拜,思維如何才能得知父母所在!

三天後的一個晴朗下午,因思念父母,悲哀愁悶而昏沉!忽見一位莊嚴的出家人,手執拂塵對我說:「走呀!」「去那裡呀?」那位出家長者說:「你不是想看你的父母嗎?我帶你去呀!」並且叫我前行,我請長者前行,可是長者必叫我先行,我不好再違長者意而前行。只見路兩旁綠草如茵,整潔清新,不久面前現出一城,城門大且高,要仰頭而望,其鐵門上排列若干碗大的鐵釘釘著。我與長者走進去,在門後有個大玻璃窗的房子。長者叫我稍等,他去登記,我問:「為什麼登記?」他說:「你還要回去呀!」在他登記時,我看見一位穿白府綢藍條對襟開領短衫長褲的青年為之登記,一看那不是姨表兄嗎?我歡喜的叫「表哥!表哥!」奇怪!他為什麼如同不見不聞、不知不覺,若無其事,長者辦好後,回頭又帶我走。

走不遠,看見一大片草原,臥著牛、馬、豬、羊、鹿等各種四腳獸類,無能計數。在路邊的牛都瞪著牛眼看我,我很怕,不敢走,長者用拂塵一揚,牛頭就皆轉向裡面。我心想,這些動物都是活的呀!又往前行,見一片大叢林,樹上有許多各色各類,花色美麗的鳥,樹下則是許多雞、鴨、鵝等兩足禽類。再前行不久,看見姑表姐光著身體,僅在腰臀之間圍著一塊白布,坐在石頭地上,懷前抱著一個小嬰兒,長發散在背後腰際,面上如同初醒未洗臉的樣子,我叫「表姐!表姐」她也同樣的不聞不知,頭也不抬。

我無可奈何的又向前行,長者依舊在後。續行不遠,看見一大熱鐵煙囟上,有人緊緊抱著,已經如同石膏人粘在其上。我一看,這不是我們鄰居紀家少爺嗎?他為什麼在這受罪呢?長者答:「他壞了人家的女孩子(即是誘姦女孩子),所以受此罪報。」啊!在世上他家是做木牌生意的,很有錢,據說整棟倉庫裝的都是銀元,也常接濟窮困的人。那個少爺詩文都很好,為人做事也很灑脫,可是不為人知的色慾惡行,還是要自己接受果報的。可不慎哉?

再放眼前看,唉呀!青面鬼拿著大鐵叉,叉著人往刀山甩,其人身首破裂、腹破腸流。又有夜叉鬼破人腹的,挖心的,有挖眼睛的,有鐵鉤鉤舌頭的,大油鍋炸人的,用鐵鋸把人從頭鋸開分兩半的,還有把人倒栽在大石磨中,磨的血漿溢流。其中更有叫喚、哀嚎、淒烈慘痛之聲發出,看的我眼睜不開,耳不忍聽,心中直顫抖。我沒有問長者,自思維這是作惡眾生在接受慘痛的果報!唉!眾生!眾生啊!可悲可嘆!

我實不願看這些了,正好側面有條路,於是很自然轉過去,走、走,走了一條路,順著長老的指引,走就一棟房屋裡面,啊!赫然看見母親坐在床上,妹妹坐在媽媽身邊。我喜歡異常,叫著媽媽,奔向母親,想貼著母親坐。可是總是落空,沒有貼上,而母親也是若無其事,不知不覺。心中很難過,以為母親只愛妹妹,好似沒有我這個女兒,不知我的思念。

此時長者又叫我向前走,只好無可奈何走吧!長者對我說:「看你哥哥去。」我問:「他不是在坐牢嗎?」長者說:「他無大過,只是對於妻之不孝沒有加以教導,失去為夫應盡的責任。」過不久我們到一辦公所在,是棟樓房。心知哥哥在樓上,上了樓梯,即見哥哥坐在桌前撥算盤。我高興的叫著:「哥哥、哥哥」。可是哥哥也如前所見:表哥、表姐、母親、妹妹們一樣,不知不覺,不見不聞,不能通達!

長者又叫我走、走、走,似乎走了不算短的路程,感覺其境非常清幽廣大祥和。我自己也舒暢自在起來。到了一間黃色光亮的大房子裡,周圍是透明的門窗,只見父親在其中禪坐。看見我來了,說:「你來做什麼?」尚未答話,長者對父親頷首示意。父親也點頭領會其意。我對父親說:「我不走了!」隨即歡喜的坐在父親右側。而父親雖未言語,似已知我的去處。不一會兒,長者又示意要我走,無可奈何的又走出來了。

不久來到一橋前,橋寬約四、五寸,腳才踏上去,又縮回來,怕!怕!長者輕動拂塵,說:「不要怕!」於是我再踏上,似乎橋很堅固,不搖不動,也就向前直行。向下一望,唉呀在紅紅的血水裡,有許多分不清楚是男是女的人頭蠢動著,人人都未穿衣,又有蛇纏繞其身,蠕蠕而動,我問長者:「這是怎麼一回事!」長者答:「這是淫慾、血污池呀!」。「那該怎麼辦才好呀?」長者說:「修呀!」我問:「要怎麼修呀?」長者:「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我似乎明白的「噢」了一聲。又向前走,不久,再看下面,呀!藍藍的,是水?是天?抬頭仰望!水天一色,就如同萬佛聖城的夏日,晴空萬里,藍而透明。正在看的神往,長者推我一把,我身如皮球滾、滾、滾的心驚肉跳!眼睛睜開一看,原來靠在床頭上,衣服被汗濕透了。心還在猛跳!原來是夢,回憶夢境!歷歷如真!

民國卅四年(一九四五年),抗日戰爭勝利,我返鄉回故居,進入第三重的客廳上,所供的靈牌果然有表兄、表姐、胞兄三個靈位,姑媽和嫂嫂拉著我的手,哭訴戰爭別後的經過!先是安慰她們,待她們停止哭泣時,我問表兄死時是否穿白府綢藍條子的對襟短衫長褲呢?姑媽緊張的握著我的手說:「孩子你不會死吧!你怎麼知道呢?」我說:「我看見他們哪!為什麼不給表姐穿衣服呢?」姑媽又一遍的說:「孩子你不能死、你不會死,神明保佑孩子平安無事啊!」我告訴他們我去陰間看他們的經過!「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回來嗎?」姑媽心神稍安,告訴我表兄斷氣時是穿藍條白府綢短衫長褲。「表姐產後十幾天,天氣很熱,要我給她洗頭擦身。剛洗完頭。將髮梳好,正待洗身時,發覺好不對勁,急忙找塊布給她蓋著下體,就在此時斷了氣,過數天後,孩子也死了。不過裝棺之前,我都給他們穿著壽衣袍,棺內鋪蓋的很好哇!他倆夫妻在同一月中去世的!」

表兄表姐原來是夫妻,也是姑媽的女兒、女婿,家中雖有錢,可是死後的穿戴、鋪蓋已無益於亡人了!生前雖是夫妻,死後由於業報不同,各居異地,互不相知了!母親與妹妹好像在陰間過生活。唯有父親生前修煉,教育女兒——「非禮勿言、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動」;「寧可人負我,不可我負人」;「以恕己之心恕人,以責人之心責己」等,因受父母之教誨耳濡目染已成習慣。今日修煉雖無成就,但這些道理皆令我感覺自在,受用無窮。又因父親生前修煉,故能與我相見相通,此與其他人尤為不同。

在現代的教育影響下,很多人把無神論為真理,把天國地獄、善惡有報視為「迷信」。可是,課本的說教當然還比不上真實的案例帶給人的震撼,古代、今天,一直都有人去到「那邊的世界」的事情發生和流傳。希望能給今天已經不信神了的朋友帶來一些思考和啟示,畢竟每個人的生命都是要靠自己來珍惜的。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