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演出續寫佳績 觀眾讚嘆:超出預期(圖)

作者:夏言 發表:2016-01-17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歌手Courtney Cowart在林肯中心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我彷彿經歷了一個絕美的旅行。」(新唐人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夏言綜合報導)1月14日晚間,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演出續寫佳績,接連兩場演出都傳出爆滿的好消息。前古典芭蕾舞演員Adriana Afonseca太太在演出結束後興奮地說:「我從沒看過中國古典舞,演出完全超出我的預期。」國際知名室內設計大師傑弗里•布拉德菲爾德則讚嘆,神韻是舞動的詩篇,是神給人的啟示。

前古典芭蕾舞演員:完全超出預期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成立十週年,很多觀眾慕名而來。演出開篇,大衛寇克劇院紫紅的帷幕緩緩拉開,一幅祥雲繚繞,彩帶飛揚的畫面出現在觀眾眼前,劇院裡立刻響起了一片掌聲。在接下來的兩個小時裡,神韻的演出內容帶著觀眾穿越古今,飽覽華夏勝景、風土民情,觀眾席中不時發出陣陣開心的笑聲和陣陣掌聲。

前古典芭蕾舞演員Adriana Afonseca太太在演出結束後興奮地說:「我從沒看過中國古典舞,演出完全超出我的預期。」「演員的舞蹈技巧和他(她)們的動作怎麼能這麼協調一致呢?真是令人非常、非常震撼!」

她的先生Cesar Afonseca曾是一名歌唱家,他說:「使用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歌詞——發音更長。我從未聽過這樣的唱法,我發現原來美聲唱法並不是義大利人獨創的。」

國際著名室內設計師:神韻是神給人的啟示

國際知名室內設計大師傑弗里•布拉德菲爾德讚嘆神韻是舞動的詩篇,是神給人的啟示。他盼望中國能夠有更多的自由,讓藝術家展現才華和獨創性。

Geoffrey Bradfield為世界各地的客戶設計豪華住宅和辦公室。他認為神韻演出中的色彩很特別。Geoffrey Bradfield說:「首先,演出的色彩如此特別,如此豐富多樣。每個人對美都有自己的認識,我認為神韻非常壯觀,我要給最高分。做的真好,祝賀神韻。演出有很大的能量。我覺得裡面的色彩也代表著能量,強烈的對比令人激動,不同尋常。我想是代表著中國的特點。真的非常美,是神給人的啟示。就好像舞動的詩篇。我喜歡裡面的書法。其中有一個節目,在背景天幕上寫詩,我覺得很美很感人。」

Geoffrey Bradfield說:」真的,演出激動人心。演員的才華超凡出眾。每個舞蹈的編舞都令人驚嘆,這得花多少功夫排練啊。「

布拉德菲爾德被稱為億萬富翁的設計師,他在中國的業務也逐年擴大,還給了自己一個中文名字:白爵飛。他說:「中國能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就太好了,因為真是獨一無二的,非常非常獨特。我希望在中國能夠更好的理解自由的含義,讓才華能夠自由表現,獨創性自由展現。中國在朝這個方向發展吧,希望如此。」

二胡獨奏 弦外之音令觀眾動容

此次演出中除了舞蹈、聲樂之外,還包含了中國古典樂器的獨奏。二胡演奏家戚曉春登台獨奏時,一曲委婉輕柔的《神之韻》讓現場許多觀眾為之動容。身為前歌唱家的Afonseca先生便表示:「二胡的演奏也是令人震撼,就像是這個樂器在唱歌一樣,我一直跟著她的旋律,樂聲始終吸引著我。」

他表示,不僅是二胡曲,而是整臺節目都讓人「真的感受到能量,感受到背後的情感。你感到歡樂,也感受到悲傷」。

Cesar Afonseca先生說:「當你聽到從未聽過的(美好音樂),這不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嗎?」

Courtney Cowart是演員也是歌手,中場休息時,她高興地拉著同伴到神韻的海報前留影。

她說:「今晚的演出既有豐富的故事,又有優美的演唱,絢麗的色彩,還有深邃的歌詞,不但能欣賞到外在的藝術形式,還能喚起每位觀眾的情感。今夜,在林肯中心,我彷彿經歷了一場絕美的旅行。」

自神韻藝術團2006年在紐約成立以來,至今已經是第十年的演出,每年神韻藝術團都製作一套全新的大型節目巡迴全世界,在紐約藝術界已造成許多轟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