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道歉後首度現身 JYP被告侵犯人權(組圖)

發表:2016-01-19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18日周子瑜首度露面與團員們一起參加錄影活動。(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9日訊】韓國JYP公司的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道歉事件」,引起外界高度聚集。1月18日她首度露面與團員們一起參加錄影,韓國文化團體「社團法人韓國多文化中心」亦發表最新聲明,周子瑜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及老闆樸軫永硬要周子瑜錄製公開道歉影片,是嚴重侵犯人權」,決定向韓國國家人權委員會控告JYP和樸軫永。

根據韓媒報導,韓國文化團體所屬的「社團法人韓國多文化中心」1月18日指出,他們認為「周子瑜道歉事件」是出自公司的強迫,將向韓國檢察當局控告JYP娛樂及老闆樸軫永,同時敦促採取司法懲處。聲明還稱,他們將研擬方案,防止擁有多國籍偶像女團的經紀公司壓榨未成年勞力。臺灣律師王可富18日亦前往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控告韓國JYP娛樂公司及藝人黃安,以強壓手段逼周子瑜道歉,涉犯妨害自由等罪名。

韓聯社報導,外界對經紀公司JYP的做法很反感,並指出此事件對韓國歌壇的衝擊較大。

由於粉絲們擔心周子瑜生活、工作受到影響,因此在周子瑜道歉事件首度現身,與TWICE其他成員一同參加新年特輯節目的錄製活動時,紛紛送上零食、飲料,以及手寫信函。


1月18日周子瑜首度露面與團員們一起參加錄影活動。(網路圖片)

在推特粉絲團TwicePics的照片中,TWICE團員一字排開,緊緊勾著手。雖然周子瑜顯得有些憔悴,但仍露出笑容,與團員一起比出愛心手勢。有粉絲說「噢,太棒了,很高興看到子瑜」。也有粉絲覺得「子瑜看起來不開心」。而有網民為周子瑜打氣「照顧好老么,加油!子瑜要堅強!」

事件起因是,周子瑜去年跟團員一同錄製韓國知名節目時,一句自我介紹,「我是從臺灣來的」,讓藝人黃安不滿,同時舉報周子瑜是台獨份子,並挑起中國網友對周子瑜的嚴厲苛責與批評。

在經紀公司的要求下,周子瑜出面錄製一段道歉影片,引來大批網友關注,同時譴責JYP的做法。事後一度傳出周子瑜疑似心力交瘁被送醫治療。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