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江西漢駕車撞人釀22死傷疑報復社會(組圖)

發表:2016-01-20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故現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0日訊】大陸再傳發生報復社會血案,江西宜春市奉新縣42歲男子胡家兵,1月19日早上駕駛越野車在大街瘋狂追撞途人,造成至少4死18傷,死傷者大多為無辜學生。胡家兵肇事後企圖剖腹自殺,但被警方控制送院。當地警方尚未披露行凶動機,有當地民眾稱胡賭博破產,亦有傳他身陷監獄,因上訪失敗而報復。另有傳媒引述目擊者質疑當局「少報」死傷數字。

據《東網》報導,事發於19日早上7時許,大陸傳媒引述目擊學生透露,胡駕駛一輛白色越野車在鬧市中「見人就撞」,橫衝直撞接近300米後,直至把一男一女學生撞倒並輾壓後才停下。據稱,周遭民眾事發後均自發營救死傷者,並把肇事越野車推翻,以便救出被輾壓的男女學生。

網傳照片顯示,肇事越野車車頭撞至支離破碎,多名死傷者四散路面,倒臥在血泊中,其中有傷者被輾壓得血肉模糊,另一對男女則交叉伏在被推翻的越野車旁。

據瞭解,事發路段中小學校密集,當中有中學要求學生在7時前後返校集合,因此事發時有很多學生正前往學校,死傷者大多為中小學生。另大批聞訊趕至的家長,看到現場慘況後,不禁失聲痛哭。

現場顯示有持槍武警,另胡家兵撞人後並未逃走,而是坐在駕駛座上右手持刀自刺腹部,企圖自殺但不果,警方隨後將其帶走調查。

當地網民事後對事件議論紛紛,其中有傳言指胡因沈迷賭博至傾家蕩產,萬念俱灰下而行凶;亦有傳胡曾因故身陷監獄,多次上訪失敗下報復社會;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稱,胡因「多項帳務問題」而對社會不滿,從而報復社會。

當地官方至19日晚仍未公布其行凶動機。


事故現場(網路圖片)

事故現場(網路圖片)

事故現場(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