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網上「鑽戒換黃金」:真的給你,我傻呀!(圖)

發表:2016-01-22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女士想用自己的鑽戒換個黃金首飾(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2日訊】據大陸某電視臺報導,近日,大陸濟南的王女士在網上做了一個「鑽戒換黃金」的交易,但萬萬沒想到自己加上800元錢換來的卻是銀製品,而這個賣家還說自己受騙了。

一條孔雀開屏的項鏈,一個銀製的算盤。這就是王女士收到的物品,但是她很不高興,因為自己想換的是黃金手鏈。


當時對方給她看的是黃金手鏈(網路圖片)

王女士說,以前自己買了一個鑽戒,當時花了5000多元,因為現在變胖了戴不進去,就想換個黃金首飾,於是在網上發布了一條信息。本來只是試試看,沒想到北京有個姑娘表示願意和她交換,但是需要王女士再補貼800元。隨後王女士將自己的鑽戒郵寄了過去,但幾天之後她收到的竟是銀製品。


收到的銀項鏈(網路圖片)

王女士發現不對之後跟對方進行了聯繫,對方竟然說「把真的郵寄給你,你以為我傻啊!」那位北京姑娘對這個鑽戒也是各種不滿意。

王女士隨後表示希望能夠相互把各自的東西郵寄回去,但是對方卻把她加入了黑名單。王女士趕緊向網站反映了情況,網站讓她保存好快遞單,這樣可以找到對方的地址和電話號碼。

事件曝光後,有人以簡訊方式和這位北京姑娘進行了溝通,她表示自己目前不在北京,要郵寄也得年後再處理了。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