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軍空襲 三個月內打死6400伊斯蘭囯分子(圖)

發表:2016-01-22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1月20日,美國國防部長阿什·卡特(Ash Carter)說,法國等五個國家的國防部長已同意加強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空襲行動。(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今日美國》報導,統計數據顯示,以美國為首的聯軍在過去三個月中通過空襲伊拉克和敘利亞,已經打死了6400多名「伊斯蘭國」(ISIS)恐怖武裝分子,ISIS在各方面已經受到重挫。

在過去,「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一直用新聘人員來取代陣亡戰士,所以傷亡數一直未能成為成功打擊這個恐怖組織的可靠指標。但隨著伊拉克軍隊的進攻,從激進組織手中收回領土,「伊斯蘭國」正在失去其已經控制的地區。

美軍指揮官說,空襲和伊拉克地面攻勢的組合削弱了這個伊拉克和敘利亞恐怖組織,打擊了他們的士氣。

聯軍最高統帥肖恩•麥克法蘭中將(Lt. Gen. Sean MacFarland)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們注意到,他們(新聘人員)與老兵具有不太相同的技術水平,他們遇到了麻煩。」

麥克法蘭說,ISIS倒戈現像似乎是越來越多,而該恐怖組織的進攻陣地能力已經降低。「我們把這種現象看作是開始打到他們痛處的一個積極信號。」

對ISIS空襲更致命

該傷亡人數統計表明,隨著美國支持的伊拉克地面部隊變得更加主動,並且與聯軍進行空襲的協調有所改善,空襲已經變得更加致命。

統計數據顯示,空襲已在一個星期之內殺死了近500名武裝分子,這相當於過去三個月裡的平均水平。自從「伊斯蘭國」(ISIS)佔領伊拉克大部分國土後不久,在將近18個月前,聯軍開始空襲轟炸,超過25,000名武裝分子戰士已被打死。

美國軍方估計,該極端組織在伊拉克和敘利亞有20,000名至30,000名武裝分子。但承認這個數字非常粗糙。

地面行動已迫使武裝分子衝出來捍衛自己的陣地,這使他們很容易受到空襲。麥克法蘭說:「他們成批地衝出來了。」

在拉馬迪空襲 打死1036名ISIS分子

統計數據顯示,經過六個月之久的圍攻之後,伊拉克軍隊最近在去年十二月下旬一個星期之內奪取了敘利亞城市拉馬迪。在奪取拉馬迪最後的攻擊期間之內,空襲打死1036名武裝分子。

除了拉馬迪之外,伊拉克軍隊從「伊斯蘭國」手中奪取了位於伊拉克北部城鎮辛賈爾和巴格達北部的石油精煉地區。

該統計數據不包括伊拉克地面部隊或美國支持的反抗組織在飽受戰爭蹂躪的敘利亞打死的敵方武裝分子。死亡人數主要來源於空中監視估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