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孩與寵物」這些照片把你的心都融化了(組圖)

發表:2016-01-26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女孩獻吻給保護她的大狗狗。

寵物就像是「毛小孩」一樣,非常討喜。然而,許多不理解寵物的人們總是質疑小孩與寵物共處的安全性。一般的家長都認為寵物的毛髮會導致小孩過敏,又或是寵物身上非常骯髒帶有細菌,不喜歡讓自家的小孩接觸貓貓狗狗。

然而,曾有研究報告顯示,經常和寵物相處的小孩身體抵抗力比一般的小孩高。


毛小孩睡著了也要把寶寶護著才安心。


貓咪陪著寶寶一起看人生中的第一場雪。


小寶寶和小貓都那麼專注,難道浴盆裡有金魚?


男孩和狗狗都表示:「我好想騎自行車。」


貓咪比寶寶還大了,肯定是哥哥!


貓咪:「小主人,別難過了……」(撒嬌)


小主人想和貓咪們一起分享牛奶。


寶寶:「貓咪乖,哥哥會保護你的。」(目光堅定)


狗狗是寶寶最溫暖的枕頭。(可愛爆表!)


相處久了,連表情和動作都一致了,這叫心有靈犀。


玩累了就抱著狗狗一起睡覺,連手指都覺得特別甜。


小寶寶表示:「最喜歡狗狗了,這是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男孩:「兄弟,你在看什麼?」


威武的狗狗永遠都是寶寶背後的支撐。


深情對望。寶寶在面對體型比自己大那麼的狗狗一點也不害怕,因為堅信狗狗不會傷害自己。


兔兔:「小主人要抱我去哪裡啊?」女孩:「抱你去一個有很多胡蘿蔔的地方!」


年紀小小的小孩已經淪陷為貓奴了。(笑)


男孩:「聖誕老公公,請你今年送我一個機器人吧!」狗狗:「我要很多很多的肉肉,感恩。」


小孩:「貓貓,你說怎麼辦……」貓:「想當年我還是孩子時……」


狗狗表示:無奈。(笑)


男孩:「媽媽,你看我們在做運動耶!」貓:「喵」


小巴哥好喜歡寶寶呢!


狗狗:「小主人,我幫你按著吧,你多喝點。」


大狗狗是小寶寶最好的依靠,它們願意用一輩子來守護寶寶。


女孩:「媽媽,開門!」貓:「你還不趕快給小主人開門!」(瞪)


最喜歡和小主人撒嬌了!

依然對小孩和寵物的相處感到質疑?這些照片已經是最好的證明。事實上,只要打理好家中寵物的衛生,還有確保對小孩無攻擊性,其實貓貓狗狗都是陪伴小孩長大的最佳玩伴。


要一直相親相愛!

小孩和毛小孩一樣,都是活力無窮又愛鬧的小可愛們,只要他們相處融洽,無需因為家裡即將有小孩而棄養它們。喜歡小孩的寵物們還會扮演著哥哥姐姐的角色,守著小主人。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小孩與寵物」的溫馨時刻吧!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