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馬尾辮就能讓你變美、變高、變年輕(組圖)

發表:2016-01-26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就給大家講講怎麼扎一個讓自己變美、變高、變年輕的馬尾辮。

低馬尾


首先是現在正當紅、手癌晚期也可獨立完成的低馬尾。

留長直發的女孩們,用絲帶鬆鬆地綁一下就好。辮子扎得不要太緊,最好故意讓幾撮頭髮散開,弄出那種不經意的慵懶,並且可以時不時用手撥垂下來的頭髮。


撥頭髮是好多女明星的殺手鐧。


掃把頭是低馬尾家族最酷的成員,適合齊肩的頭髮。


前面的頭髮最好貼著頭皮梳得服服帖帖油光鋥亮。


五五分三七分都可以。

高馬尾


高馬尾最大的優點就是顯年輕。


心如姐姐也是元氣滿滿。


請記住,短髮跟高馬尾不和,要梳低馬尾。


高馬尾要對抗地球重力,梳了一會之後,辮子可能越滑越低,還會耷拉下來。用兩個小髮夾,你的辮子就能一直保持堅挺。


把馬尾梳得在高點兒,就多了一個新功能——幫你長高。

側馬尾


側馬尾適合頭髮微卷的妹子,風情萬種地搭在一邊,比單單披髮要清爽許多。


想更時髦更俏皮的,就編個不那麼整齊的小麻花,關鍵就是要蓬鬆要一點凌亂。

花式扎法


T台上最流行的,是拿緞帶絲帶綁辮子,有點復古感覺。如果怕絲帶容易滑掉,可以先用一根細細的橡皮圈扎牢頭髮,再在外面打個絲帶蝴蝶結。


絲巾可以換成金屬環,有現代感。


還可以從辮子裡拿一揪揪頭髮,圍繞覆蓋在辮子根部,再用髮夾固定住。

晉級編法


用髮夾固定住。


Fendi秀場上有一個很酷的四次元馬尾辮。


這個編髮需要他人協助。


這種編法可以讓發量顯得更多,感覺需要好好練習臂力才行。


最重要的是發揮想像力,在生活中找靈感哦。(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