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肯定「帝吧出征」 網民:那就「拆牆吧」(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1-26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期,百度李毅吧(「帝吧」)組織90後網友翻牆到Facebook刷屏反「台獨」,引發兩岸媒體的高度關注。中共黨媒刊文評論稱,此次事件不失為一次兩岸青年溝通的嘗試,正所謂「不打不相識」。不過,大陸網民對此並不買帳,直呼「拆牆吧」、「先讓大家能上臉書再說吧」。

《人民日報•海外版》25日刊發署名「俞曉」的文章,題為《「帝吧遠征」,「九零後」的網路狂歡》。文章指出,有數十萬網民由「帝吧」出發,向臉書上幾家臺灣綠營媒體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粉絲頁面「開戰」,順帶向臺灣友好同胞傳情。


(網路圖片)

據瞭解,「帝吧出征」的行動得到共青團的支持,事前還在微博貼出「三大紀律、八項注意」的圖,是為「約束沒翻過牆的愛國憤青」。共青團中央22日在官方微博公開稱讚他們,說是「可以看到中國迎來自信一代!」讚揚他們「自信地邁著闊步,天馬行空地自由揮灑。」

這些翻牆遠征軍以「愛國小粉紅」自居。目前,「小粉紅」本身,在網路上已引來圍觀,輿論認為「小粉紅」的言論可笑又無知。

有評論說,共產黨的邪惡,就在於它善於激發、利用和操縱人內心深處的幽暗面。這些「小粉紅」在日常生活中或許暫時還保持謹言慎行、彬彬有禮,但在被中共煽動的那一刻,他們一夜之間就能變成踐踏一切人類文明和道德底線的紅衛兵,像文革初期北京師範大學女附中的女孩子那樣親手打死校長和老師,像少年薄熙來那樣用黃飛鴻式的「無影腿」踢斷其父薄一波的幾根肋骨。

據悉,1月20日晚,百度「帝吧」的數萬成員集體翻牆「遠征」蔡英文的臉書,也順帶攻擊諸多臺灣媒體和政治人物的臉書。「帝吧出征」在當晚隨即成了微博、微信、QQ、貼吧、論壇等各社交平臺的網路熱詞。

《德國之聲》報導,臺灣新當選總統蔡英文的臉書從20日晚7點到12點,受到大陸網民超過4萬人跟貼,頁面出現了大量簡體字的留言,其中存在許多對蔡英文和民進黨的攻擊文字。一時間,臺灣網友也難解的網路惡搞表情,對方不得不關閉評論休戰。

網民評論:

「破碎的雨」:這個國度每時每刻都在上演著一出出鬧劇。

「Rouge1860」:環球時報鼓勵出征,既然如此,何不推牆讓13人民都出去討伐?若是那樣的話,不要說小小的臺灣,就是美帝也征討收復亦不在話下!

「沅水河畔」:人民日報公然鼓勵帝吧翻牆出征。那好,乾脆放開,不必翻牆。你有這個膽嗎?敢讓國人瞭解世界真相嗎?敢放寬輿論環境嗎?

「國家羅漢」:愛國需要翻牆,需要網警開綠燈,是不正常的表觀,與當年反日大遊行,針對國內同胞的打砸搶,同工異曲,沒什麼值得炫耀。

「弧度度」表示,帝吧出征,黔驢技窮;文革思維,末日窮途!

網友「一劍寒光」表示,他只是發了個貼告訴愛國五毛,翻牆不僅僅只有臉書看,還有別的內容,多看多思考,結果給秒刪,說明一切盡在網特掌握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