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怪象:妙齡女貪靚露鎖骨凍僵肩膀(組圖)

發表:2016-01-26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1月26日訊】寒潮肆虐中國,極端低溫天氣下怪象叢生。東北民眾網購的隱形眼鏡,凍成兩粒嚇人的「冰眼球」;武漢一妙齡女子冒嚴寒露出鎖骨,結果肩膀被凍僵;西安一位媽媽長期開加濕器,導致女兒感染肺炎。


彩色隱形眼鏡結冰,看上去如同一對「冰眼球」。(網路圖片)

據港媒報導,受寒流影響,東北三省氣溫低至零下20度,不少網友發微博抱怨,稱自己網購的商品,受低溫影響結冰。其中一位網友晒出圖片顯示,護膚品瓶被凍到碎裂,化粧水則結成一條冰棍。更恐怖的是,彩色隱形眼鏡結冰後,看上去如同一對「冰眼球」,而就連乳液、花生油等亦結成冰塊。有網民感嘆,「拆包裹時能聽到心碎的聲音」。

氣溫驟降未能阻止女生的愛美之心。湖北武漢25歲黃姓女子,為展現迷人鎖骨,在零下2攝氏度的低溫下,身穿一件單薄的V領T恤,外加一件單薄大衣外出,孰料剛出門10分鐘,就感覺肩頸如針刺般疼痛,肩膀亦動彈不得。黃女隨後趕到醫院求診,確診為因低溫引起的「肩頸綜合症」。黃女經過治療,疼痛已有所緩解,肩部亦逐漸恢復知覺,醫生提醒民眾不要為風度忽略「溫度」。


護膚品瓶被凍到碎裂。(網路圖片)

低溫天氣下,不少民眾開暖氣的同時亦會打開加濕器,以防空氣過於乾燥。陝西西安一名付姓女子終日與2歲女兒躲在家中,開著暖氣避寒,加濕器24小時不間斷運行,孰料女兒不停咳嗽,並出現哮喘等症狀。醫生其後確診其女兒患上「加濕機肺炎」,醫生指,冬季最適宜的空氣濕度是30%至60%,濕度過大可能引發肺炎,亦可能導致呼吸道抵抗力下降引發感染。

另一方面,氣溫急跌亦影響車輛行駛。湖北武漢市的段先生一家,到武漢九峰森林動物園猛獸區遊玩,期間遊覽車疑因低溫熄火被困車內,當時區內共有3只猛虎。園方立刻安排人手將老虎趕回籠中,最終10名遊客「伴虎」半個多小時後才安全離開。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