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首次被稱「核心」 江澤民大勢已去(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6-01-27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認為,習近平處理江澤民、曾慶紅只是時間問題。(看中國)

【看中國2016年0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自2016年伊始,中共地方大員已相繼承認習近平「中共領導核心」地位,並公開表態強調支持習近平。習近平上臺三年,通過反貪腐運動查處了周永康等眾多江派高官。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認為,習近平處理江澤民、曾慶紅只是時間問題。

中共地方大吏表態支持「習核心」

中共《人民網》1月12日援引《天津日報》報導,1月8日至11日,中共天津市召開市委常委會議,代書記黃興國主持會議並強調,學習習近平重要講話精神,「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要向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共中央看齊。

中共商務部官網1月12日援引《四川日報》報導,1月11日,中共四川省委召開常委會議,省委書記王東明主持會議並強調,學習習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要增強核心意識,「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與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共中央看齊。

中共《人民網》1月14日援引《廣西日報》報導,1月13日,中共廣西自治區召開常委擴大會議,自治區黨委書記彭清華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學習討論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屆中紀委六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並與習近平為首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

中共《人民網》1月14日援引《安徽日報》報導,安徽省委1月14日上午召開常委擴大會議,省委書記王學軍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學習貫徹習近平重要講話,向習近平為首的中共中央看齊,「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

中共《人民網》1月17日援引《湖北日報》報導,湖北省委1月15日召開常委會議,省委書記李鴻忠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學習中共十八屆中紀委六次會議習近平重要講話,習近平是中共中央領導核心,「自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

《西安晚報》1月15日報導,中共西安市召開市委常委擴大會議,陝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魏民洲主持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專題會議上重要講話。他強調,要強化核心意識,「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

《星島日報》1月26日報導稱,這是習近平出任中共總書記執政三年後,地方大吏首次稱習近平為「領導核心」。此前,胡錦濤沒有被中共官方公開承認其「核心」地位。

報導引述歷史學者章立凡評論認為,中共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應該就是想拍馬屁,但中共中央是否有統一定論還需觀察。

習近平將查辦江澤民曾慶紅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事件」爆發後,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曾援引美國官員的消息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的文件內容,其中就有關於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和廢掉習近平的計畫。

香港《鳳凰週刊》2015年1月曾披露周、薄政治同盟密謀政變內幕,而此政變計畫的幕後牽涉江澤民、曾慶紅。

香港雜誌《前哨》曾披露,在周永康「3.19」政變未遂後,江澤民致電胡錦濤力保周永康。

自習近平出任中共總書記後,推動反腐運動,先後查處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蘇榮等江派高官。香港《動向》雜誌2015年6月號消息,江澤民在文件上反饋「支持」周永康案件按照法律規定量刑死刑。

對此,原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中共黨史學者辛子陵認為,最希望判周永康死刑的是江澤民。他寫條子給政治局常委,明確表達了這樣的意見。因為鎮壓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的很多指令,都是江澤民直接向周永康下達的。讓周永康活下來就是保留江澤民反人類罪的活證據。這在未來的決戰中是有大用場的。周案了結,不是反貪打虎的尾聲,而是反貪打虎壓軸大戲的序幕。

2015年6月24日,辛子陵接受澳大利亞SBS採訪時稱,中國確實處在政治大變局的前夜,有可能是2016年解決江澤民問題。

2016年1月2日,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稱,習近平有關中共黨紀的論述摘編近日已出版發行,許多論述是首次公開發表。其中,習近平於2015年2月2日在中共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發表講話強調,無論是因「法盲」違法,還是故意違法,都要追究法律責任。任何人都不能法外開恩,「沒有免罪的’丹書鐵券’,也沒有’鐵帽子王’」。

《美國之音》刊登旅美學者何清漣文章分析認為,中共當局所指「鐵帽子王」,在「腐敗問題和政治問題相互滲透,嚴重危害黨的領導和黨的團結統一」這一罪狀相聯的,則好像只有江澤民、曾慶紅兩人。

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認為:「我也認為是這樣,‘太上皇’還能有誰就是江澤民。還有什麼‘鐵帽子王’,這就是曾慶紅,其他好像也沒有誰了。這本書等於是點了江澤民、曾慶紅的名。既然點了名,我估計他(習近平)肯定是考慮了很長時間,而且他應該已經有了以後怎麼處理這件事的方案了。所以我估計時間不會長,應該是2、3月,就應該會看到他究竟想怎麼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