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界輪迴研究 已超兩千五百特定個案(圖)

發表:2016-01-29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術界輪迴研究,已超兩千五百特定個案。(網路圖片)

在過去或是現在,有大量證據證實,超心理學領域中的各種現象確實存在。這些包含心電感應、念力、遠距治療、超越及輪迴等。

眾所皆知的美國天文學家、天體生物學家、宇宙學家、天體物理學家和作家Carl Sagan,在他的研究中提到:「就我的意見而言,超心理學領域中很多主張是值得認真研究的」,「比如,年輕孩童有時候會提到前世的詳細細節,比對後發現完全符合,而這一切他們除了透過輪迴之外沒有其他的辦法可以從中得知」。

一九五五年在印度西孟加拉邦的的坎帕村,那時候的古普塔只是一歲半的小女孩。她通常把枕頭放在搖籃裡搖,並一直對著枕頭叫米妞。有人問她米妞是誰,她總是回覆:「我的女兒。」人人以為這僅是小女孩愛玩的家家遊戲,所以也沒有惹起特別的注意。

在隨後三年中,古普塔隨著講話能力的增進,通常對家人說起她以前的丈夫、女兒及一家人的生活瑣事,還說她的前生名叫瑪娜,她的女兒叫米妞,而且她以前丈夫的兄弟基圖卡魯納現仍健在,住在離坎帕村約十一哩的帆德巴拉的拉塔拉。

古普塔請求家人帶她回拉塔拉,家人從沒有聽說過有那個地方,可是古普塔卻說她可以帶路。古普塔父親疑信參半地先託人代為查訪,傳回來的音訊是拉塔拉確有其地,而且果真有一個叫基圖的人住在那裡。古普塔的父親更進一步探知到基圖有一個嫂子名叫瑪娜,數年前已作古,並遺下一女兒名叫米妞。這下子,古普塔的父親決定計畫兩家人的見面。

一九五九年的夏天,古普塔和父親一起前往拉塔拉,由古普塔領路,離開她前世的婆婆家,一時,親朋好友會萃圍觀,古普塔幾乎記得每一個人的名字,大家都覺不可思議。

最感到詫異的是古普塔前世丈夫的兄弟基圖•卡魯納,由於人人都叫他基圖,連近鄰也不知道他的原名叫卡魯納。古普塔認得屋內的很多東西,家人之間的小密秘她娓娓道來,彷彿瑪娜又回到了塵世。以上的記載是美國維吉尼亞大學教授史蒂文森所彙集的數百件事例中的一件。

世界各地的學術機構科學家已經對這個主題進行研究,已知現在已有超過兩千五百的特定個案詳細試驗。

在Explore期刊上,維吉尼亞大學的精神科醫生Jim Tucker,所發表對輪迴建議個案的評論,在文章中,他描述一個典型的輪迴個案:一個美國名叫Sam Taylor一歲半孩童「當他爸爸在幫他換尿布時,他向上看向爸爸並說到,當我是你這個年紀的時候,我也經常幫你換尿布。這孩童開始說到很多關於他祖父的事情。最後他描述到很多,父母親肯定認為他不可能透過正常方法得知,關於祖父的生活細節,如他的祖父的姊妹是被謀殺的,且他的祖母在祖父臨終前的每一天,用食物調理機制作奶昔給他的祖父吃」。


美國5歲男童盧克,在2歲時就像父親表述,自己的前世。(網路圖片)

美國的5歲男童盧克,在自己2歲的時候就像父親表述,自己的前世來自之芝加哥,因為一次意外事件導致喪生,他的父親為了打消兒子這種荒謬的言論,展開了調查。讓人驚訝的是,盧克的父親根據兒子的描述開始翻找當時芝加哥意外事件的舊報紙時竟然真的找到了線索。該女子名叫帕梅拉死於1993年芝加哥帕克斯頓酒店的火災事故,年僅30歲,這個事件在當時引起了一時轟動!

描述前世的經驗的個案,共同特徵皆為平均年紀為35個月大的孩童。這些經驗的描述通常非常詳細且範圍廣泛,很多孩童會表達出強烈的情感,有些會哭著祈求帶他們回到之前的家庭中,有些則會呈現極度憤怒。

「當研究個案對象到六、七歲時,他們通常會停止陳述他們的前世生活,而且大部分的人似乎遺忘所聲稱的記憶。這此年紀時,孩童開始上學且開始擁有很多現在的生活經驗,且他們會傾向遺忘前世孩童的記憶」。

當人死後,會輪迴進入另一個人的身體裡?這是否意味著只有一些人可以輪迴?又或者不是每一個人都在這裡輪迴,或許在其他星球輪迴?這代表什麼?生命是比我們生理上能看到的或是科學解釋的還遠大。


尼古拉斯凱奇,與1857年一位法國收藏家。(網路圖片)


多次輪迴仍長相相近。(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